江湖还似我来时(二十六)

话痨如我果然不可能在一章解决面基

——————————————————————

26. 我是封疆的粉

唐墨晚上直播了一个半小时,整个人处于一种如坠云端的奇妙状态里,满脑子的思绪像糊成一团的浆糊,等到他第三次在吃鸡里把别的职业认错成明教之后,弹幕都开始劝他早点休息了。

【又叫错了???】

【那是个藏剑呀球球】

【我球你今晚怎么了?】

【球球精神恍惚】

【不是,球,你是对明教有多大执念,今晚已经第三次叫错职业了!!!!】

【等等,是我的错觉吗?我觉得球球今天话好像少了好多?他变成安静美男子了?】

【呜呜呜呜球球都不和我们聊天了QAQ】

【球儿,你看妈妈一眼啊】

【是不是下午比赛受影响了啊?没事儿的,那个比赛本来菜刀队就容易出状况,输赢都是很平常的。】

【球球应该不会这么脆弱吧?要真受影响也不会还跑来开直播了】

【话说赢了球球他们的那队策惊夺冠了耶。球球输得不丢人23333】

【说起这个,你们知道吗?维他柠檬茶是豆姐啊!!!刚才冬瓜微博艾特了豆姐,恭喜她如愿成为剑三第一猛男哈哈哈哈哈笑死我!】

【第一猛男可还行。】

【豆姐是第一猛男我觉得没毛病233333】

唐墨输掉比赛的郁闷早就被恋爱的惊喜冲荡得干干净净了,今晚直播频繁走神其实只是心不在焉而已,他一挑眉,颇为惊讶地问到:“柠檬茶是豆奶吗?”

【是呀,豆姐微博都发了。】

【豆豆终于又拿到冠军了嘤QAQ】

【我豆终于不是剑三张佳乐了】

【球球也知道豆奶呀!!】

【唐门选手应该都知道豆奶吧2333333贼凶一唐门小姐姐,就是永远被人截胡冠军】

“恩,知道。”唐墨点点头,又颇为得意地道,“我和豆姐还是有一点小小的缘分的。”

【hhhhh被捶的缘分吗?】

唐墨撇撇嘴,心说我曾经也是截胡她冠军之路的其中一员。

唐墨一个人苟进了决赛圈,他一边和弹幕聊天一边在风沙边缘OB偷偷捡装备,突然直播助手一提醒,有超级VIP用户进入直播间。

唐墨正好在和一个蓬莱互刚,没来得及看是谁,弹幕却已经炸开了。

【噫????】

【我眼花了吗?我好像看到未央哥哥来了?】

【踏歌那个长夜未央???】

【卧槽!是真人吗?】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球要火了吗?】

【哎,球球下午十六强不就是和未央打的吗?】

【QAQ】

【这是特意摸过来看我们球球吗?】

糖球球被那个蓬莱拖进了混战圈,他刚用掉一个隐身,挪到边缘嗑了一口大药,此时圈里还剩8个人,到处都是技能特效的声音,天上3只蓬莱在飞,地上还有隐匿着的明教和伪装,唐墨正在观察的时候,突然发现一个天绝地灭扔到了他脚下,他吓得大叫一声:“卧槽!这谁的天绝!尼玛往哪儿扔呢!这么大块地方不扔偏扔我脚下?大家都是同门何必呢?”

他一边骂骂咧咧地往旁边挪,一边发现那个天绝地灭不止群出了他一个人,他刚才隐身的地方,还藏着两只喵,此时也都被群出来四下逃散。

唐墨开着惊鸿往旁边跳,他的血线此时十分不健康,一边跳一边嘴里默念着:“你看不见我看不见我看不见我……”

还没念完就被一个从天而降的澹然若海炸死了。

结算界面弹出来,第6名。

又没进前五。

这已经是他今晚吃鸡的最高名次了,前几次都是十五名开外。

唐墨退出龙门,这才抽出空看直播助手,这一看,他就愣住了。

【系统】【踏歌-长夜未央】在直播间为主播送出一份“麻辣小龙虾”。

顾城怎么突然来他直播间了?还给他送礼物?不要了吧?

他心里膈应,能还回去吗?

唐墨一下子就不说话了。

他心里有点忐忑不安:顾城来了多久了?听到他声音不会把他认出来了吧?

想到这里,唐墨有些不自然地清了清嗓子,压了压声音,挑着弹幕问:“谁来了?”

【hhhhh球球,来的人是未央gg呀】

【球球好惨呀,被同门天绝群了出来,不然还能再苟一会儿的,至少苟进前五吧】

【球球,是你下午比赛的时候伞霸的蓬莱】

唐墨故作惊讶:“嗯?踏歌的那个蓬莱吗?”

弹幕纷纷告诉他:是呀是呀。

唐墨正纠结该说点什么来继续这个他并不想继续的话题时,他直播助手上私信消息一亮,有人给他发来了私信。

他点开一看,居然是顾城发来的。

踏歌-长夜未央:兄弟,有兴趣打职业吗?

谁他妈和你是兄弟。

唐墨在心里骂了句娘,骂完后便颇有兴致地品味了起来。看顾城这个反应,大概是真的没认出他的声音。

绝了,顾城这是想挖他去踏歌吗?当初不是还怕踏歌只要自己不要他吗?可是不对呀,踏歌有唐门啊,难不成,之前网传未央和笙歌不和是真的?不过未闻笙歌虽然会唐门,但毕竟不是一手,有些方面还是欠缺一点。

唐墨在心里冷笑,不过表面上还是装作很友善地回复了他:

糖球球:不好意思,暂时没有这个打算呢

糖球球:我只是一个毫无存在感的十八线小主播,达不到你们大佬们的水平QAQ

踏歌-长夜未央:你很厉害呀

踏歌-长夜未央:真的不考虑走职业吗?我可以给你推荐到踏歌

糖球球:QAQ不了吧

糖球球:不瞒你说,我其实是封疆的粉呢

过了一会儿,顾城才回复到:

踏歌-长夜未央:行吧,如果你哪天突然有想法了,还是可以来找我

唐墨表面上礼貌地打了个“好”,心里却在略略略:谁要找你,呸呸呸!

唐墨在心里呸呸完,心情十分愉悦,一边哼着小曲,又找到npc排了一把龙门绝境。

【哎?球球怎么又欢快起来了】

【未央走了,哎,他是来干什么的呀?不会是专程给球球送礼物吧?】

【哇!我有一个大胆的猜测】

【不会是来拉球球入伙的吧????】

【恩?我的宝藏球球终于被人发现了吗?】

【hhhhhhh球球你这是哼的小叮当吗?】

【是多啦a梦啦】

【不就是小叮当】

【完了,暴露年龄了hhhhhh】

【对哦,球球以后会去打职业吗?】

【说起俱乐部的话,有些比较小的俱乐部就不要去了,还不如自己组队打大师赛】

【可是像落云、紫烟、踏歌、封疆这种基本上也是进不去的_(:з」∠)_先不说他们缺不缺人,就算缺也是先从替补二队里提人吧】

【前面的,去年封疆就没从替补里提人,今年又空了】

【可是可可松饼可以上了啊,去年松饼年纪不够,他上个月已经满过18了。他们都说下赛季估计首发阵容就是他了】

【其实像东风、启航这些时不时进下季后赛的俱乐部也不错啊,至少压力没这么大】

【→_→ 电子竞技都是为了赢的,不能拿冠军谁愿意去陪跑呀】

【hhhhh球球要考虑俱乐部的话,还是封疆吧,据说封疆待遇最好。】

【封疆有钱还大方,福利好!而且食堂爆好吃!开放参观日我去过一次,我只想住在食堂里!】

【伙食好我信了,你看安安天天嚷嚷着减肥,就没瘦下来过】

【而且还能天天欣赏封哥的美貌,光凭这一点我愿意!】

【你们也过于真实了吧】

【你愿意也去不了。】

【你们已经把球球安排得明明白白了吗?→_→】

唐墨看着弹幕也觉得挺哭笑不得的,封疆他估计是去不了了,当初他夺冠的时候,撇开一些给出极好待遇的小俱乐部,踏歌和紫烟都有给他抛出橄榄枝,甚至落云的负责人也有联系过他,但是……他还真没收到过封疆的消息。

虽然唐墨并不觉得自己不如两年前,但毕竟在别人眼里今时不同往日,再说封疆今年一举拿下双料冠军,简直跻身豪门中的豪门,先不说他现在只是个十八线小主播,就算是竹陌,估计对方也是看不上的。

唐墨本来回归游戏是想打职业来着,但是……谁让他工作还没解决,就先把个人问题解决了呢,世纪佳缘三诚不欺我啊。

想到后天要去见胖橘,唐墨又兴奋地搓搓手,几乎想要站起来大声宣布他脱单在望!

 

第二天唐墨起了个大早,他昨晚找杨振借了理发店的会员卡,先去理发店打理了一下自己一头乱糟糟的毛,把已经长过眼睛的刘海都剪掉了,之前在家里直播的时候,唐墨都是拿个小发卡把前额的头发别开,现在剪短后,显得更加少年气了。

理发师一直在夸他发质好,柔软顺滑得像绸缎,十分舍不得给他剪了。

等到剪完头做完护理和造型出来,已经接近中午十二点,唐墨随意找了个餐厅吃了午饭,便又一头扎进了商城,买了一堆各种各样的新衣服。

等到唐墨拎着大包小包回到家,已经下午五点多钟了。

谁能想到,他,过去一年几乎都是某宝买衣服的人,今天居然去商城里,逛了一下午,花了两三千买了一堆衣服回来。

等到从头到脚换上新衣服,唐墨十分满意地在浴室落地镜前欣赏着自己,他穿着一件长款的白色印花T恤,深灰色的修身休闲裤勾勒出紧致好看的小腿曲线,脚上穿了一双黑白条纹的运动鞋,整个人散发着青春的朝气。他站在镜子前,左手指尖勾着一个白色棒球帽,一手插在裤兜里,心里十分不要脸地啧啧称赞:天啦,这是谁家的小帅哥!

果然他只要把自己倒腾一番,和之前天天窝在家里那个颓废状态的死宅完全判若两人。

唐墨最后还是没忍住,拿着手机给自己拍了两张自拍发给胖橘,还忐忑地问道:

糖球:照片.jpg

糖球:哥,我这样穿好看吗?

糖球:期待.jpg

 

————————————————————

今日掉落:球球的黑白条纹球鞋x1

墨墨(晃脚脚):鞋带散了

封哥(蹲下):别动,我给你系

 
评论(52)
热度(29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silence漠然|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