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湖还似我来时(三十七)

今日份的可爱球球(power!.jpg)

————————————————————————

37. 师父搞到师爹了!

那天晚上他们三个吃完饭把秦钰婕送回酒店后,封诺也把他送回了家。

星期五唐墨妈妈一家人要来上海,他和封诺商量之后打算等送走他妈妈之后就搬到封疆俱乐部去,正好这两天去找房东把房子退了,顺便收拾东西。

封诺的车开不进小巷子里,这边也不太好停车,唐墨就让他不用进去了。不过封诺不太乐意,为了安抚他,唐墨左看右看,确定周围没人之后,笨拙地凑到对方唇上香了一下,趁着封诺愣住,连忙抱着一堆东西,红着脸飞快地下车跑了。

唐墨回到家后,脸上余温久久都褪不下去,只要一闭上眼就全是刚才在车里封诺怔愣的模样,越想越口干舌燥。他给自己灌掉一整瓶矿泉水后,在直播群里发了个消息,通知了明天中午恢复直播之后,就打算去冲个澡好好冷静一下。

 

封诺倒是在车上愣了好一会儿,直到后面有别的车开过来他才回过神来。

他抿了抿唇,不知道是不是心理作用,他总觉得唇上甜甜的。

球球……为什么这么可爱啊……

而另一边回到酒店的秦钰婕,躺在床上发了会儿呆后,一边抓着自己的头发,一边点开了某只狗子的扣扣:狗子,我受伤了,我不开心了,我们去JJC欺负小朋友吧。

苏鸿彻秒回了消息:那……走着呗?

秦钰婕对着手机撅了噘嘴,翻出了自己的笔记本,自暴自弃地上了游戏,心里不开心道:这个臭狗子!怎么都不问我为什么不开心!

 

第二天唐墨神清气爽地起了个大早,先是给封诺发了个早安,洗漱完毕后便给房东打了电话。房东是个很好说话性格温柔的中年女人,听唐墨说找了新工作要搬家之后,还恭喜了几句。

唐墨这两年独自在外也锻炼了出来,见什么人说什么话,在房东阿姨看来这孩子乖巧好看,肯吃苦,嘴甜,生活习惯也好,每次她来都看到房间干干净净的,要不是唐墨的工作确实不是很好,她都想把自己女儿介绍给人家了。

唐墨又和房东说了几句话,便挂了电话。他妈给他发来了微信,说她们的航班今天下午五点左右到上海,说是定好了餐厅,让他晚上来吃饭。

因为唐墨给他妈妈订的就是他家附近的酒店,所以他们选择吃饭的地方也离酒店不远,他看了地址后回了一个“好”字便放下了手机,走到窗边,推开窗户,点了一根烟吞云吐雾起来。

唐墨虽然不想见到陈湘,但从小受到的教育还是告诉他要孝敬妈妈,所以即使再烦他也从没和那边家里撕破过脸。他想着,反正他都成年了,有能力养活自己,他妈妈也管不着他,干脆趁着这次机会和对方把话说清楚好了。

吃过午饭之后唐墨打开了直播,他现在虽然签了封疆,但李宵和他商量过了,暂时还不急着官宣,说是等一个合适的时机。唐墨自然是一切都听他安排。刚打开直播没一会儿,弹幕就热闹起来,两天没见到他的小粉丝们纷纷刷起弹幕表达自己的思念。

【呜呜呜呜呜球球!妈妈好想你啊!】

【你来了!你终于来了!听不到球球说话我都睡不着觉】

【球球午好鸭~】

【球球!!!!!!!!这两天你去哪儿了?】

唐墨一边登录游戏一边回答弹幕的问题:“大家中午好。恩,这两天……和朋友出去玩了。”

【球球好久没有下午播了呀!】

“晚上有点事,所以就挪到下午来了。”唐墨点开歪歪,他之前天天和胖橘玩游戏,也不好一直在帮会歪歪,就自己建了个小歪歪。

【球球今天干什么呀?】

【球球我想看你和橘哥快乐22或者快乐吃鸡!】

【啊啊啊啊啊!】

【橘哥在吗?这两天橘哥也没上线嘤嘤嘤】

【我发现只要球球不在橘哥都不上线的!】

【前面的你怎么知道????】

【我加了橘哥单向QAQ本来想蹲他一波,可是,除了和球球一起玩,他平时压根不上线!!!!】

【哇哦】

“唔……他呀,那是他小号,平时不怎么玩。”

【这样吗!】

“恩。不过待会儿他要来,我们先去打会儿22,打明螺。我好久没玩过田螺了。”

【!!!!!!】

【明螺!】

【啊啊啊啊啊啊啊!我一直以为球球是单修鱼???】

【卧槽!唐门大佬果然都是双修的!】

【只有我这样的弟弟才单修……】

“我田螺很久没玩了,需要复健一下。”唐墨说着,低头看了一眼震动的手机,好像是封诺把他拉到了一个微信群里,他空出一只手划开一看:以心封疆

哎?是封疆的群。

唐墨激动地发了一个表情包。

耳机里声音一响,是封诺来了。

他下意识就脱口而出道:“你来啦,快上线,我们去22。”

封诺笑着应了一声:“来了,别急。”

【球球好着急呀hhhhhhh】

【噫!我怎么觉得……球球的语气,好甜?!】

【这是个什么甜度超标的糖球球鸭qaq】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死了!】

【橘哥你为什么这么苏?】

【球球我是你的粉,帮我跟胖总说一声我爱他!!】

【????】

【真实……】

【我球也太甜了叭!真是妈妈的小甜球quq】

 

穆念烟这段时间忙得快晕过去了,陈徽只有这个假期,跟着她走遍了家里的亲戚。今天好不容易偷得半天空闲,正好看到群里糖球球发了直播通知,便打算午睡前上鱼丸看会儿直播。

从联赛结束被求婚到现在,快半个月过去了,这还是她被师父安利之后,第三次打开糖球球的直播。

球球在和胖橘打明螺。

看到胖橘她瞬间就激动了!因为自从封诺给她安利了橘糖之后,这还是她第一次在直播里看见胖橘真人。

刚好这一把他们排到对面是剑纯带奶花。

一个略耳熟的低沉男声问道:“打谁?”

糖球球元气满满地道:“我打奶花!刚才那个奶花气死我了!他还嘲讽我田螺打奶!我给这个奶花标个死亡之斧,我就不信我杀不了他。”

“那我帮你骚扰剑纯。”

【哈哈哈哈哈哈橘哥又给你辅助!】

【球儿啊你一个田螺为什么不让明教去打奶非要自己莽呢?】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橘哥也是宠,说不让他碰奶妈他就真的不碰!!!!】

【橘你别这么宠他呀!这样下去怎么得了哦!】

【奶花做错了什么QAQ】

【球啊你在莽什么哟!】

穆念烟抱着手机看的在床上打滚,陈徽推门进来的时候,正好听到她兴奋地自言自语:“哈哈哈哈哈球球有毒吧!这是个什么绝世大可爱,换我我也宠哈哈哈哈哈哈!”

她抱着手机往后倒,突然倒进一个怀抱里,她抬起头,看到身后的陈徽,兴奋地说道:“我发现师父真的太牛批了,他为什么能找到一个这么甜的CP啊!”

“恩?你在看什么?”

“我在看球球的直播啊!”穆念烟兴奋地把手机举起来,在他眼前晃了两下。

陈徽挑了挑眉,问道:“糖球球?”

“是啊。”

“你知不知道……糖球球签了封疆了。”陈徽想起刚才看到的微信上的消息,突然觉得这事儿大概没有这么简单。

“什么?”穆念烟突然从他怀里蹦了起来,“卧槽?怎么这么突然?之前一点消息都没有???”

“而且你知道吗?糖球球就是竹陌。”

穆念烟惊讶地转头看了他一眼:“卧槽?就那个夺冠之后突然消失得无影无踪的唐门小哥哥?”

“恩。而且还是封哥亲自把人带回来签约的。”

穆念烟放下手机,摸了摸下巴道:“也就是说,球球进封疆,直接顶阿夜之前的位置?”

陈徽点了点头。

穆念烟低头看了一眼依然还在直播间里挂着的手机,她没戴耳机,此时手机里正好传出一声胖橘喊“球球”的声音,陈徽下意识就皱了皱眉,觉得这个声音好耳熟,问道:“这是谁在说话啊?好耳熟。”

穆念烟被他一说,也突然发觉胖橘的声音是很耳熟,似乎在哪里听过,她侧耳一边听一边回想,脑子里猛然闪过一个人影,震惊地睁大了眼睛:“我知道像谁了!”

“恩?像谁?”

“封总啊!”穆念烟激动地就要从床上爬起来,还一边分析道,“但是不可能是封总,封总哪儿有时间玩游戏……所以我合理怀疑,这个胖橘,有极大的概率,就是我师父自己!”

穆念烟越想越觉得有可能,回忆起之前封诺还让自己给他画橘糖的情侣表情包,不敢相信地自言自语道:“我觉得真的有可能!你听我说,之前我不是萌的松糖吗?师父他好像很不喜欢松糖,只给我安利过橘糖视频。我当时还纳闷,我认识他这么多年,这还是第一次知道他居然也有嗑CP的爱好!之前还觉得不可思议,不过他要是嗑的自己的CP,那就可以理解了!而且他之前还开了大号来球球直播间给打赏,还夸人家可爱!在他自己直播间里说人家球球可爱!这不是调戏是什么!还因此发展出了一个北极圈蜂糖CP。不过因为球球粉丝群体太少没有壮大起来,很快就被天天发糖的橘糖给盖过去了。我猜他肯定也是注意到了这事儿,所以才换小号去接近球球的!哎呀,他自己不爱开直播,却天天披着马甲在球球这里鬼混,这要是跟我说他这不是看上人家了,我直播吃键盘好吧!哎,师父这操作也太骚了吧!我的CP我自己扛?还他妈披着马甲一次扛两个?他还把球球签到俱乐部了?!所以说……我他妈……我日哦,我是不是要有师爹了?”

她抱着手机,胖橘和糖球球刚好打完一把出来,站在NPC前,游戏里那两个人的目标正好选着对方,糖球球的身上突然出现一个一闪而过的“蛋叉叔叔的糖葫芦·粉”的buff。

穆念烟呆呆地看着,莫名被甜了一下。

 
评论(42)
热度(30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silence漠然|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