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silence漠然

silence1106.lofter.com|个人应用 for Android

共669篇文章,88233人喜欢

应用截图

silence漠然

silence漠然

 

一觉醒来,我和前情缘成了国民CP(一)

我!要!开!新!文!

依旧主明唐,副cp定了苍霸和羊苍,苍霸和羊苍的人设都来自我的游戏经历233

这大概是一个喵哥的漫漫追妻路吧_(:з」∠)_


接下来是正经的食用说明:

  • 主CP:

明唐,人前高冷话少人后骚话不要钱男神主播喵哥×酷霸狂拽任你撩动心算我输武力值爆表毒瘤炮哥

  • 副CP:

苍霸,霸道总裁土豪帮主苍爹×老司机装萌新十项全能日常穷苦卖惨妖刀萝

羊苍,招蜂引蝶少女之友气纯道长×幼小可怜但能打超幼稚苍爹

  • 三对CP都是年上,然后回忆里的喵炮和现在相比性格作风会有变化,毕竟三年时间,人都是要成长的嘛

  • 保持我一贯亲妈的风格,全程无虐甜甜甜宠宠宠,HE保证

  • 背景架空,无原型

  • 不保证全文三观积极向上,毕竟炮哥是个毒瘤,若有不适及时点叉么么哒!

  • 李渡城写完了这篇大概能日更,没写完我也会尽快更的(果然网游文就是比原背景江湖文好写啊哈哈哈哈!)

其他的暂时想不到了想到了我会补充,如果以上都木得问题,那就开始吧!

前几章只有明唐,我就暂时不打副CP的tag了,等他们出场了我再打_(:з」∠)_

————————————————————————————

01.前情缘都是大猪蹄子

这天,剑三Q服的阴山大草原茶馆处,一个身穿黑色驰冥外观从头黑到脚的炮哥抱着弩踩在一个霸刀的尸体上,在他身边,一个粉嫩嫩全身闪闪发光的秀姐正在转圈圈。

周围做茶馆的路人们时不时地停下来,好奇地打量他们。

秀姐穿着一身主城站街名媛团的外观,却十分不矜持头顶冒着白色文字泡,正在和躺在地上的霸刀成男对喷。

这个场景非常明显了,简直是个大写的瓜。

秀姐艾迪叫秦姝妤,地上躺着的霸刀柳夜北正是她的前情缘。

秦姝妤是个单修奶秀的妹子,她和柳夜北死情缘死了三个月了,柳夜北平时没事就来骚扰她两句她心胸宽广懒得计较,结果今天她在阴山大草原做茶馆,这撒比玩意儿居然跑来打她。

秦姝妤忍不下去了,她一个义金兰,拉来了她当初的绑定DPS,也就是现在正踩着柳夜北尸体的这位看上去巨特么高冷的炮哥。

唐时钦过来一言不发地帮秦姝妤杀了人之后,就站在这里看他两白字吵架。

【附近】柳夜北:你有本事别叫人来打我啊,自己上啊

【附近】秦姝妤:[柳夜北]你是不是有病?

【附近】秦姝妤:老子一个奶妈,奶死你吗?

【附近】秦姝妤:倒是你,一个输出来打一个奶妈,你他妈还要不要脸了?

【附近】柳夜北:你自己做了什么自己清楚好吧,无缘无故我干嘛打你?

【附近】柳夜北:我们刚死情缘你特么转头就抱上大腿了

【附近】秦姝妤:你特么也知道我们死情缘了吗?我们情缘都特么死了三个月了你还天天纠缠我,有病吧?

【附近】柳夜北:我去你妹的,当初我可没答应死情缘,是你一直在外面瞎几把勾搭人

【附近】秦姝妤:你踏马摸着良心睁开眼睛再说一次?我瞎几把勾搭谁了?

【附近】柳夜北:服务器毒瘤你也能下手,呸,果然是一路货色

【附近】秦姝妤:我草尼玛

【附近】秦姝妤:我们情缘期间是你特么在外面勾三搭四,被老子发现了,你特么现在反咬一口,说你爸爸我在外面勾三搭四,行啊,你要纠缠我是吧?欠仇杀是吧?十七给我把他往死里打,见一次打一次!

【附近】柳夜北:你看,狗急跳墙了吧?我就跟人家妹子挂了两次歪歪,吃了两次鸡,你就吃飞醋,你难道不应该反思一下自己吗?

【附近】柳夜北:你还说你跟他没关系,没关系干什么来给你出头?

【附近】秦姝妤:你仇杀我一个单修治疗的,还不准我叫亲友帮我出头了?怕是在你眼里,只要是异性亲友都是暧昧对象吧?别把谁都想的跟你一样,不要脸

【附近】秦姝妤:爸爸不想跟你废话了,你抱着你那些小姐姐玩蛋儿去吧

因为两人都是白字,没一会儿附近就聚集了好多吃瓜群众。周围的人指指点点,甚至还有刚来的一脸懵逼地白字询问前情提要……

秦姝妤气急,倒是没有在意被人围观,反正对方不要脸她也不怕丢脸,唐时钦那个全服知名毒瘤自然更不会在意,她一边噼里啪啦地打字,一边气哄哄地在歪歪里跟唐时钦抱怨:“我当初怎么就瞎了眼看上这么个煞笔?”

唐时钦占据最佳位置吃了整个瓜,似乎想起了什么,点评到:“前情缘都是大猪蹄子。”

“对,前情缘都是大猪蹄子,我特么当初怎么就信了他的鬼话!”秦姝妤愤愤道。

秦姝妤和柳夜北情缘之后,唐时钦平时就没和她绑定了,对于他们两的事还真不是很清楚,顺口问道:“你两之前怎么了?”

说到这个,秦姝妤就很生气:“说到这个我就生气,当初甜言蜜语骗我情缘,刚开始还好,做什么的陪着我,结果没装多久这人就忍不住了。我后来就发现他浪的很,他陪我打副本,老是想去别的妹子中间插几句话,后来我有几次叫他陪我去做日常,他不来,有天晚上明明说好了陪我去大明宫,我都进组叫团长给他留坑了,结果叫了半天不理我,我就踩着他马甲过去,被我抓住他和一个女的在歪歪双排吃鸡,说话暧昧,他还说是我想多了?卧槽,我看起来很像个傻子吗?那女的都他妈怼到我脸上来了!我当时就气炸了直接跟他死情缘了,死情缘后他还一直纠缠我,烦的一批。”

“啧啧,还是绑定dps好吧,你看,哪次不是你一叫我立马就到,赶紧珍惜我吧。”唐时钦懒洋洋地说到,又顺手把复活起来的柳夜北弄死了。

“你是好,可不是我的呀。”秦姝妤翻了个白眼,真当她没想撩过唐时钦吗?她根本撩不动好嘛,一般异性dps和绑定奶或多或少都有点小暧昧,到她这儿,除了两人是随叫随到打架斗殴扯皮的亲友,就再也没有进一步的发展了,她和唐时钦认识一两年了,甚至都没有在游戏外和他单独聊过天。

唐时钦听到这话没说什么,只是笑了一声。

秦姝妤被他这声好听的低笑猝不及防地撩了一下,拍着自己的小心脏,腹诽到:知道自己不会和我情缘还天天无形中撩我,呵,男人!

秦姝妤其实对她这个绑定dps很是满意的。唐时钦体贴话少声音好听,技术好审美不走偏还没有一般直男那些乱七八糟的毛病,虽然偶尔有点高冷但也聊的起来,除了是个毒瘤外基本上没得挑了。两人相处着也挺愉快的,要不是实在撩不动他,秦姝妤最理想的情缘对象其实是唐时钦来着。

秦姝妤看着游戏里她那个撒比前情缘还在那儿瞎逼逼,她突然就问了一个问题:“十七,你有过情缘吗?”

唐时钦其实是个很直白的人,秦姝妤也不怕对方骗她,因为根本没必要。

唐时钦也没想隐瞒,应了一句:“有过一个。”

“啊?真的吗!什么时候有的啊?咱们服的吗?还在玩儿吗?我认识不?”秦姝妤其实一直觉得唐时钦会是那种不会有情缘的要跟木桩过一辈子的典型性唐门,没想到对方居然有过情缘,她的好奇心一下子就爆棚了!

什么样的妹子能打动这位啊?

唐时钦放缓了语气:“认识你之前就死了好久了,对方早a了。”

唐时钦似乎不愿意多说,秦姝妤有点失望,不过依旧一脸八卦到:“哎,你刚才说前情缘都是大猪蹄子,你跟你前情缘,当初为啥死情缘啊?”

秦姝妤一边说一边想到一个事,唐时钦对异性亲友还蛮好的,就算是死情缘了应该也不会随便说人家妹子是大猪蹄子吧?看来他的前情缘应该是一段不怎么愉快的回忆……

“我想和他奔现,他不同意,吵了一架,就死情缘了。”唐时钦说的轻描淡写。

秦姝妤内心惊讶:握草!居然到奔现的程度了吗!还是唐时钦主动想奔现!天啦噜!更好奇那个前情缘是个什么样的奇女子了好吗!

就在两人聊天的空档,躺在地上的柳夜北又爬了起来,唐时钦因为秦姝妤突如其来的“前情缘”问题正陷入回忆,一时间没注意到他,秦姝妤也因为震惊没有关注游戏,结果在她发现柳夜北起来打唐时钦的时候,唐时钦已经只剩下3000血了,秦姝妤惊叫一声,连忙一个风袖扔了上去:“十七你在干嘛,那煞笔打你呢!”

这一声正好把唐时钦从回忆里拉了出来,他迅速反艹了偷袭他的柳夜北,暂时把他那个大猪蹄子的“前情缘”从脑子里扔了出去。

【附近】柳夜北:你们不要脸,二打一,还带奶!操!

【附近】秦姝妤:不服你也叫奶妈来啊

【附近】唐时钦:跟毒瘤打架你还想讲公平?

【附近】柳夜北:呸,不要脸的狗男女!

唐时钦一说话,周围原本围观吃瓜的路人顿时散了一半,废话,要是因为吃瓜被这毒瘤盯上了,那就不能愉快地玩耍了。

唐时钦又和秦姝妤一起在这儿怼了柳夜北一会儿,对方也是奇怪,一会儿起来一次,又被打死,就趴地上白字,也不下线也不叫人,似乎就要一个人和他们死磕到底。

不过就算柳夜北想死磕到底,秦姝妤可不想,这不,刚七点过,秦姝妤突然就在歪歪里叫了一声:“哎呀,我老公开直播了,我要去看直播了,这煞笔暂时别管他了,十七今天谢谢你啦,你去做你自己的事吧。”

“应该的,有事叫我就行,咱两谁跟谁。”唐时钦应了一声,就准备神行回去排个龙门绝境。

秦姝妤美滋滋地打开了直播网站,找到她最近非常喜欢的一个主播的房间进去了,主播正好也在直播吃鸡,她顺口给唐时钦安利到:“对了,十七你看直播吗?我给你安利我老公啊,他贼厉害,而且声音超好听!”

唐时钦对这些并不感兴趣,想也没想直接拒绝:“不看。”

“真的不看吗?好可惜的,这个主播还是咱们服的。对哦,欢欢在玩他自己的主号,我要去上电视!他在成都,在排吃鸡!”

唐时钦正好也在成都,正好也在排吃鸡,不过Q服成都的人很多,阵营区里挤满了人,他也不知道哪个是秦姝妤口中的主播。

“嗨呀,十七我看到你啦,你上电视了,我老公就站在你后面。”秦姝妤惊喜地大叫,一边还喋喋不休地发花痴,“我跟你讲他们都说我老公是龙门悍匪,专门抢装备从不自己捡,画风和你一样彪悍,见人就是干!关键是他还很高冷,人狠话不多!简直就是梦中情喵本喵了!”

秦姝妤刚说完,唐时钦就排进去了,同时秦姝妤也遗憾地叹了一声:“哎呀,排进去了,我才刚到成都……”

也不知为什么,唐时钦看着电脑屏幕上的过图读条,突然眼皮跳了一下,一股不安感从不知名的地方蹿了出来,让他莫名地心跳加快。

怎么回事儿?

读条结束,龙门绝境出现在他眼前,唐时钦正要去看队伍配置,就听到歪歪里秦姝妤的尖叫:“啊啊啊啊!十七,你排到我老公了!!!!”





silence漠然

功能说明

1. 独立查看“silence漠然”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
2.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
3. 归档方式查看
4.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微博

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

本应用由UAPP生成,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UAPP支持LOFTER、网易博客、新浪博客、百度空间、QQ空间、blogbus、豆瓣日记、点点网、搜狐博客、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

了解更多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