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亲对象竟然是游戏仇人(二十八)

本周是西西营业

球球我还在努力生QAQ会更的,我爱球球。

————————————————————————

28. 暴风雨前的宁静

唐砚西才不管洛卷什么心情,他开心地跑到苍风面前,正好圈缩得很天谴,在地图左上角,苍风刚刚上马,他立刻理直气壮地点了对方双骑。

“情缘缘快带我,我鸭翅还没吃完呢。”

陆辰风微微一笑,载着他往圈里跑。

路过半途阴阳时,还收到了战场频道里对方发来的一个鄙视。

唐砚西又愉快地躺了一把鸡,今天晚上连吃三把还都不需要他努力,顺带还能气死洛卷,他快乐得不得了,不过一吃完鸡他就像个提起裤子不认人的渣男,说了一句不吃了就迅速从往生涧歪歪撤了出去。

半途阴阳下线了,洛卷在歪歪挂了一会儿,觉得没意思,陆西寂又不理她了,她就跑了。

陆西寂看着单向好友里在线的唐京余,心情莫名不好,阴阳怪气地调侃苍风:“啧,老陆,你家小朋友把你当工具人啊,吃鸡的时候一口一个情缘缘,出来瞬间就把你踹了,惨啊。”

陆辰风不为所动,淡定回击:“你家小朋友还把你当情敌呢。”

陆西寂被噎得说不出话,不过他缓了一会儿,不太在意到:“我家哪儿来的的小朋友。”

陆辰风对他这个模糊的态度不置可否。

 

陆辰风和唐砚西的同居日子过得相安无事,甚至因为同居太过和谐,两人在游戏里最近也相处得不错,唐砚西也算听话,每天晚上都会陪他吃两把鸡。

春风的帮众们也没有再被没完没了的帮战所支配,一个个都春风满面,和谐游戏。

唐砚西这天晚上正带唐京余进行亲子……啊不,是师徒活动,唐京余说想要刷挂件,于是他们在帮会喊人开了个发财车。

团长是帮里一个双修的苍爹,因为组的基本都是帮会亲友,大家就比较随意。

 苍爹是帮里的工具人,平时自己跟固定团打本,完了回来拉扯自家这一群只知道莽的憨憨pvp。

话是这么说,其实唐砚西他们帮会里打副本的小伙伴也挺多,大多数都是什么都玩一点儿的。

团里有一个大奶毒,是苍爹固定团的亲友,人美声甜的漂亮姐姐。

苍爹刚把人组进来的时候,大家还以为奶毒和他之间大概有什么猫腻,结果意料之外但又情理之中的事发生了。

两个boss之后,毒姐开始撩北砚了。

唐砚西在苍风的淫威之下,感觉自己好多天没和小姐姐好好说过话了。而且毒姐看上去性格开朗,怎么看都挺好的,外观捏脸也很符合他的口味,声音虽然算不算女神,但也算悦耳。

于是,唐砚西很自然地,跟以往一样,半推半就地和毒姐互撩了起来。

小姐姐被他逗得花枝乱颤,看上去开心得很。

蛊梦看他两那样子,一边嗑瓜子一边和可可悄悄聊天:

【密聊】蛊梦:#鄙视 开始了开始了,砚砚又开始了

【密聊】可可布朗尼:#鄙视 这妹子怎么回事啊,我还以为她是大海情缘呢

【密聊】蛊梦:我也以为啊,我看到她和大海天天都一起日常。

【密聊】蛊梦:现在怎么回事?这明显是想撩砚砚

【密聊】可可布朗尼:#鄙视 而且二北好像也有意思

【密聊】蛊梦:#鄙视 我咋感觉,喵哥头上有点绿呢?

【密聊】可可布朗尼:#鄙视 亲爱的,我有一种不祥的预感

【密聊】蛊梦:#鄙视 我也……

两个妹子私下的聊天并没有阻挡住团队里热烈的气氛。

他们和谐欢快地打完千雷殿,老三难得地掉了披风,所有人都很开心。

毒姐看上去似乎挺想要的,唐砚西十分上道,帮她拍了。

大海看到帮主拍披风还愣了:“帮主,我记得你这号好像有这个披风了啊?怎么还拍啊?”

团里另一个小姐姐说到:“肯定是帮别人拍啊。”

唐京余在他师父面前蹦跶,唐砚西看着小徒弟,不甚在意地说道:“插给沉香吧。”

沉香就是团里的毒姐,听到对方是拍给自己的,她惊讶地“唉”了一声。

大海似乎明白了什么,笑着应了。

他和沉香真不是情缘,也没有暧昧关系,纯粹只是普通亲友,因为他和沉香的师父玩得好,所以两人关系也比较亲近。

如果沉香成了他们帮主夫人,他觉得也挺好。

沉香看到包包里出现的披风,跑到北砚的炮哥面前,有点娇羞地看了对方一会儿,随后“啪”地一声给他炸了一个真橙之心。

唐砚西几乎是下意识地手指一动,也给毒姐炸了个烟花。

这还是上次和苍风莽的时候买多了一直没用的。

他站在烟花里有些难得的恍惚,面前的毒姐妖娆艳丽,可是唐砚西却莫名其妙地想起了之前给他火烧成都的那个狗比。

说起来,狗男人今天似乎过于安静,这都快十点半了,怎么还没来喊自己吃鸡?

他正走着神,密聊框里突然叮了一声,是沉香发来的消息。

【密聊】沉香以北:#小黄鸡可怜

【密聊】沉香以北:炮炮

唐砚西看着聊天框,耳边是团里亲友们起哄的嘘声,他心想,按照以前他的习惯,现在应该跟毒姐求情缘了才对。

但是现在天时地利人和,他却莫名有点找不到状态。

毒姐姐估计也在等待,两个人相对无言地站在烟花里,谁也没先开口。

因为还有一个本要打,没几分钟就被催着进燕然峰。

唐砚西看了看毒姐,一时间竟然想不明白自己这是在干嘛,他最后还是没说话,点开了神行,打算去燕然峰。

然而就在他神行读完的最后一秒,过图画面出来前,他的密聊框里,在沉香以北的名字下面,又跳出了一条新密聊。

是明教的橘色。

唐砚西一愣,屏幕已经变成了过图界面。

他心里莫名紧张了起来。

 

沉香心里忐忑又不安地等待着,她虽然是第一次和大海的亲友们一起玩,但是她其实默默关注北砚很久了。今天大海问她要不要来打本,进组看见北砚也在,她还开心了好久。而千雷一路打下来,她居然和北砚聊得挺开心。

他真的好可爱。

而最后北砚居然给她拍了披风,更是让沉香心动不已,甚至冒出了一些更贪心的想法。

他会不会也想……

不过沉香在对方给自己炸的烟花中心潮澎湃了半天,回过神来却没有接收到任何情缘的意思,而北砚早就神行去了下一个副本。

沉香突然就感觉有些茫然了。

不过她也没来得及茫然太久,也被大海催着赶紧进燕然峰。

 

唐砚西读完条出来,终于看清了密聊,不出所料,果然是苍风发来的。

【密聊】苍风:在打本?

嗯?

唐砚西愣了一瞬间,然后第一反应脑子里冒出两个大字:

就这?

他压制住自己说不清道不明的诡异心情,十分高冷地回复了一个字:

【密聊】北砚:嗯

【密聊】苍风:什么时候打完

【密聊】北砚:#鄙视 半个小时吧

【密聊】苍风:好

然后密聊频道就安静了。

唐砚西傻傻地站在NPC面前等了半天,也没再等来苍风的下一句了。

就这?就这?就这?

唐砚西不爽了。

他也不知道自己为什么不爽。

他点进副本,一边等过图,一边捋了捋自己的心思。

想破了脑袋也没想明白,最后只能将此归结于疑似被人忽视的不爽。

他骑着马跑到人群里,等着过桥开剧情,这个时候,谁在看我里出现了沉香以北的名字,唐砚西想也没想,习惯性地双骑邀请就点出去了。直到看到毒姐爬上马背搂住自己,他才后知后觉地发现有点微妙?

但又说不上哪里微妙……

团里的人除了还记得自家帮主有个表面情缘并且惦记着“喵哥头上仿佛有点绿”的蛊梦和可可,其他人似乎都默认沉香以北即将成为他们新的帮主夫人,大家的气氛更加融洽了。

唐砚西后半截显然有些心不在焉,半梦游般地打完了本,燕然峰什么都没出,一群人吵吵闹闹着发了工资便自由活动去了。

唐京余和鸭鸭一起去做日常了,他虽然搞不明白师父现在是怎么回事,但他直觉现在他不能去当电灯泡,万一这个毒姐真成他未来师娘,又莫名仇视他就不好了。

所以打完本的瞬间他就拉着鸭鸭跑了。

等做完炮太号的日常,还要上喵萝,陆西寂说今晚带他去包团来着。

其实唐京余玩喵帕斯玩到现在,早就偏离最初的宗旨,他现在大多时候都不知道自己到底是为什么要开喵帕斯去给陆西寂当徒弟。

唐砚西打完本后,总觉得有点不得劲,直接便退了组,他退组的瞬间,沉香以北就组了他,唐砚西习惯性地点了同意,孤男寡女一个组里,沉香问道:

【团队】沉香以北:要不要去三生树玩呀?

反正闲着也没事干,唐砚西觉得也无所谓,陪小姐姐挂会儿机也不是不行。

【团队】北砚:好

唐砚西刚过完图落地三生树,团队里突然又进来一个人。

看清那人ID之后,他浑身的毛都炸起来了。

【系统】苍风加入了队伍。

离谱。

团队中的气氛有一丝微妙。

沉香以北并不知道他们两人之间的恩怨纠缠,她不认识苍风,以为是来找北砚的,就同意了进组。

【团队】沉香以北:#欣喜 这是你亲友吗?喵喵要不要一起来三生树玩?

唐砚西心中突然警铃大作!

一股心虚从心里冒出来,他觉得此刻他应该说点什么,但又不知道说点什么。

苍风却是抢先说话了。

【团队】苍风:好啊

好啊?

什么好啊?

唐砚西一瞬间又懵逼了。

不对劲啊!

狗男人今天这么好说话?他这态度不对啊?被人魂穿了吗?

这货根本不是苍风吧?


 
评论(46)
热度(30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silence漠然|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