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湖还似我来时(二十八)

球球持续懵逼

————————————————————

28. 我网恋搞到男神了

唐墨从川菜馆撒腿跑出来的时候脑子都是懵的,他下意识地就往人群最多的地方跑去了。头昏脑涨地在偌大又复杂的商城里瞎转了几圈,期间按掉了胖橘,不对,现在应该叫他封诺,按掉了封诺打过来的电话,最后鬼鬼祟祟地在三楼角落里找到一家十分不起眼的饮品店坐了下来。

他点了一杯冰柠檬水,狂灌一口后用力拍着自己的胸口,试图冷静下来分析目前的形势。

可是他狂跳不止的心根本没有得到任何缓解。

心脏仿佛要从胸腔里跳出来,唐墨又灌了两大口柠檬水,微微抖着手拿出了手机,他可以忽略了悬浮窗上的微信消息,点开了帮会扣扣群。

橘子味糖球:我完了

香酥小芙蝶:球球!!!!你给我说清楚啊啊啊啊啊!你和胖老板怎么回事!!

橘子味糖球:说来话长

橘子味糖球:等我捋一捋

吮指原味叽:QAQ那能先发张龙哥的照片吗

橘子味糖球:不能

吮指原味叽:为什么QAQ

橘子味糖球:我和胖橘……怎么说呢。

香酥小芙蝶:你和胖橘?怎么了?

橘子味糖球:简单来说就是

橘子味糖球:我搞网恋,搞到我男神了

橘子味糖球:我现在,有点激动,有点语无伦次,有点不知所措

香酥小芙蝶:??????

吮指原味叽:??????

松小果:???????

香酥小芙蝶:网恋?你和谁网恋?

吮指原味叽:男神?什么男神??你男神是谁?

松小果:????????????

橘子味糖球:我不是和胖橘那啥了吗

松小果:哪啥啊?

香酥小芙蝶:?不会是我想的那个意思吧?

香酥小芙蝶:愣住.jpg

橘子味糖球:恩,我们情缘了。

吮指原味叽:!!!

香酥小芙蝶:吓死,我还以为你们睡过了

橘子味糖球:猫咪问号??.jpg

松小果:吓得我瓜子都掉了.jpg

香酥小芙蝶:等等,我日?!我搞CP搞到真的了???

吮指原味叽:等会儿,你不是蜂糖吗?不是应该说你的CPBE了吗?

吮指原味叽:猫咪问号.jpg

香酥小芙蝶:我不管啊啊啊啊!!!我果糖橘糖蜂糖都吃啊啊啊啊啊!橘糖赢了!!!!

橘子味糖球:微笑中透露着疲惫.jpg

橘子味糖球:我和他约了今天见面。刚才走进店子里,看到了封诺

橘子味糖球:然后我惊悚的发现

橘子味糖球:胖橘就是封诺

橘子味糖球:所以,我现在该怎么办?

唐墨深吸一口气,打完最后一个字,手终于不再抖了。他把手机平放到桌上,紧张又不安。

扣扣群安静了很久很久很久。

橘子味糖球:歪歪歪?你们还在吗?我刚才从餐厅跑了,我现在不敢接他电话,我要怎么办啊???给个主意啊姐妹们

橘子味糖球:QAQ

香酥小芙蝶:我……!@¥#@%@@%#@#%@

橘子味糖球:???

香酥小芙蝶:【语音消息】

唐墨点开语音消息,一声震耳欲聋地“我日啊!!!!!!”立马就从手机里蹦了出来。吓得他赶紧调小了声音。

橘子味糖球:别叫啊,我在公共场所里

橘子味糖球:是不是觉得难以置信,我怀疑自己在做梦。

橘子味糖球:托腮腮.jpg 我男神变成我情缘了?我做梦都不敢这么梦好吧

吮指原味叽:所以说,封哥是你男神?

吮指原味叽:等会儿?意思是,你抢了我老公??

橘子味糖球:企鹅问号???.jpg

橘子味糖球:我老公!你老公不是叶忘川吗?

松小果:?????

松小果:川川是我的!

吮指原味叽:吃狗粮噎住.jpg

吮指原味叽:你们这些男粉怎么肥四????

香酥小芙蝶:橘糖和蜂糖合体成了蜂蜜橘子糖?吃瓜愣住.jpg

香酥小芙蝶:停一下!都别说话,我捋一捋

香酥小芙蝶:球儿,你的意思是,你和橘哥在一起了,然后你们打算奔现,你今天去见他,发现他是封诺。封疆那个封诺?然后,你跑了?那封诺呢?

橘子味糖球:我没敢看他,自己跑了QAQ

吮指原味叽:痴呆.jpg

香酥小芙蝶:????

香酥小芙蝶:请问,糖球球同志,你到底是以什么心态,在发现自己男神是自己网恋对象后,掉头就跑的?

橘子味糖球:QAQ我也不知道

橘子味糖球:痴呆. jpg

橘子味糖球:完了,我为什么要跑?他会不会生气?

橘子味糖球:我脑子有病吗?我还挂了他电话!!!!

香酥小芙蝶:你怕不是个傻子. jpg

香酥小芙蝶:那你到底想不想要你男神当你对象呢?

橘子味糖球:想啊!

香酥小芙蝶:那你快去解释啊!还问什么怎么办!你是不是傻啊!

香酥小芙蝶:球球啊你可真是傻得让麻麻着急

橘子味糖球:我害怕啊!他……QAQ我不敢和他说话,我看到他就心跳加速呼吸急促大脑一片空白

香酥小芙蝶:你怕什么啊!!!他不喜欢你能和你情缘吗?能和你奔现吗?!男神怎么了?男神都送到你面前了你还不敢上吗?!你这样太容易被人误会了好不好!万一他以为你不喜欢他呢!

橘子味糖球:我没有QAQQQQ

香酥小芙蝶:你跟我说有什么用啊!!!

香酥小芙蝶:撞桌.gif

唐墨被小芙蝶恨铁不成钢的样子惊得回过神来,吓得手忙脚乱地点开胖橘的微信,上面有三个未接通语音请求,没有一条消息。

唐墨心说,完了,消息都没发,他肯定讨厌我了。

就在唐墨捏着手机焦急地思考着要不要打电话过去的时候,一个穿着西装的中年男人走到了他面前,脸上挂着和煦的笑容询问道:“请问您是手机尾号为xxxx的唐先生吗?”

唐墨正怂地不敢打电话,乍一听到这话,瞪着眼睛愣住了,一副不甚明白的模样。

“啊?是……是我,怎么了吗?”

面前的中年人拿出一张小票放到唐墨面前,自我介绍到:“我是这个商场的负责人,今天我们正在搞一个抽奖活动,您十分钟前消费的小票正好抽中我们的神秘大奖。”

唐墨脸上写满了懵逼。

“啊?我中奖了吗?中了什么奖啊?”

负责人保持着礼貌得体的微笑,神秘兮兮地道:“是给幸运顾客专门准备的神秘大礼哦,需要您跟我去服务台确认一下身份信息就可以领取。”

本来就处在当机状态的唐墨听到这话,呆愣地点了点头,十分配合地跟着负责人走了。

一路上他还在想:今天是什么日子啊他连着中大奖??

负责人带着他到了一楼的服务台,他和服务台的小姐姐说了两句话,便微笑着对唐墨说:“我们商场这边需要您配合做一份满意度调查,您可以配合吗?做完这个调查就能得到神秘大礼。”

唐墨迟钝的小脑袋转了转,心想反正他也不亏,便点头答应了。

负责人往服务台旁边的小道走过去,说道:“那劳请您跟我去一趟办公室了。”

唐墨点点头,他心里想着封诺的事,不甚在意地跟了上去。

走到经理办公室,负责人帮他开了门:“请进,您先在里面等我一会儿,我去拿资料。”

唐墨点点头,一脚踏进了办公室。

负责人立刻带上门离开了。

随着关门声响起,唐墨这才抬脚走进偌大的经理办公室,转过门口的屏风往里一看,突然就愣住了。

屏风后面摆着会客用的组合沙发,沙发上坐着一个人,正用一双淡色的眸子,无声却又深沉地看着他。

唐墨吓得往后一退,左脚踩了右脚,疼的半眯起了一只眼睛。

妈呀!封诺为什么会在这儿啊!!!!

封诺目光晦暗不明地看向他,冷冰冰地开口道:“我有这么可怕吗?看到我掉头就跑?”

唐墨心里大呼一声:不好!绝对生气了!

他下意识地就摇头,委屈又磕磕绊绊地说道:“不是……我,我没有……”

唐墨手足无措之间,又一脚踩到自己刚刚受伤的小脚趾,霎时间疼的眼角飞起一点点泪花,他“嘶”地一声倒吸了口冷气。

封诺顿时也顾不上生气了,立马站了起来,长腿一跨瞬间就到了唐墨面前。

唐墨正低下头看自己的脚,一时间觉得身前光线黯淡了下来,一股淡淡的清幽香气钻进他的鼻子,他错愕地抬头,近距离看到封诺那张让人头晕目眩的脸,一抹绯红瞬间爬满了脸颊。

封诺扶住了唐墨的胳膊,放轻了语气:“过去坐着。”

大脑早就一片空白的唐墨被他半推半抱地放到了沙发上,封诺蹲下来,伸手就要去解他的鞋带。唐墨吓了一跳,瞪着眼睛问道:“你干嘛?”

“不是踩到脚了吗?让我看看。”

唐墨有点害羞地缩了缩脚,黑黢黢的眼珠滴溜溜地转着,目光都不知道该往哪里放:“没事,只是有点痛,休息一会儿就好了……”

封诺也没勉强,就半蹲在他面前,一双深邃的眼睛看着他,唐墨完全不敢和他对视,只能低着头看自己不安晃动的脚。

“球球。”封诺叫了他一声。

唐墨只觉得耳根发软,微微抬起头看了封诺一眼。

“刚才为什么跑?”果不其然,封诺问了这个问题。

唐墨心里哀嚎:我也不知道为什么我要跑。

他红着脸偏过头,支支吾吾地道:“我,我的脚可能有他自己的想法。”

封诺又换了个问题:“看到我很惊讶吗?”

“有点……”唐墨呆呆地点点头,两双手分别放在身边两侧的沙发上,慢慢说道,“其实不是有点,简直是受到惊吓了好吧。谁能想到胖橘会是你呀。”

“这不是你给我起的名字吗?”封诺歪着头看他。

“我什么时候给你起……哦……”唐墨一副恍然大悟的样子,“你是说那次JJC排到你的事啊……你怎么还记得呀,我那个时候又不知道那是你!哎,对了,你怎么在这里呀?你也抽中神秘大奖了吗?”

什么神秘大奖……封诺迷茫地看向他。

唐墨看着他,心里顿时一咯噔,警觉地问道:“你为什么在这里?你是来找我的吗?”

封诺点点头:“我追出来没看见你,服务员说你进商场了,正好,这家商场是我哥的,我就让保安查监控了。不过我也没想到,林经理居然会用神秘大奖这种借口把你骗过来?”封诺仿佛觉得很有趣,原本晦暗的眼眸中多了一丝笑意。

唐墨震惊:!!!!

他在约会的时候转头跑路就已经够丢人的了,居然最后还自投罗网,说出去简直没脸见人了!

唐墨回过神来,一脸难以置信地问道:“所以我的神秘大奖是假的了?”

 

——————————————————————————

今日掉落:怂成团的橘子味糖球x1

瑟瑟发抖的球球:我不是我没有QAQ


 
评论(52)
热度(34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silence漠然|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