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湖还似我来时(二十四)

我好想要喵盒子呀QAQ

——————————————————————

24. 唐简上号

封诺不太爱开直播,并不是因为他性格高冷不好相处,而是他嫌麻烦。不过他每次开直播都会和粉丝聊天互动,这也是为什么越来越多的粉丝老爱盼着他开直播甚至天天去官博底下询问卖惨的原因。

而且今天还是封诺第一次直播看比赛。

当他看到糖球球一身极限破防配装以及点出大隐追和百里的时候,颇无奈地笑了笑。

球球今天好暴躁呀。

这时,直播里的解说也失笑道:“看来蓝队的糖球球选手是个暴躁老哥啊。”

另一个女解说说到:“没想到啊,糖球球这个选手名字这么萌,居然杀心这么重,我们可以看到,他的面板属性,有百分之八十的破防啊。这一发追命箭下去,可不得了。”

“我们来看看红队唐门的奇穴,维他柠檬茶选择了百里追魂,飞星无影,荆天棘地,影若魍魉,毫发无遗以及危峰屹立,恩这一套是很正规的抗压加抓点爆发流奇穴,也是知道对面肯定会抓自己打一波……”

此时比赛已经开始,南风迢率先冲上去,封诺看着直播界面,突然说道:“鲸丐和策惊其实挺像的,都是策丐定点,鲸鱼打输出。其实,明教也可以定点配合鲸鱼打输出……”

【恩?龙哥这是想打明惊了吗?】

【明惊呀,两个小脆皮,一眨眼就没了╮(╯▽╰)╭】

【哎,龙龙好像都没打过明惊组排吧?】

【没有…】

【明惊?你们是不是找到人补阿夜的位置了?QAQ官博怎么都没有消息啊,龙哥透露点消息呀。】

【说起这个,我也等的好捉急啊,我亲友们都说是如果是唐门的话大概是松饼。】

【可可松饼吗?我上次看到官博君发了他的动图,他好可爱啊……】

“松饼他……”封诺刚一开口,屏幕上唐墨秒拉了一个飞星,屏幕中间立即跳出被击杀消息,他话突然顿住,瞳孔微微张大,直播间弹幕全在刷“??????”,连解说都一脸懵逼。

【?????】

【刚刚那一瞬间发生了什么?】

【糖球球被断魂刺,拉飞星的瞬间暴毙了????】

【飞星bug了吗????】

【怎么回事啊??为什么突然暴毙了】

封诺心里倒是有个猜测,不过他之前注意弹幕去了,没认真看比赛界面,得等解说复盘才能确认。

糖球球暴毙,这把结局也没有多大悬念了,虽然南风迢并没有放弃,还是拖到笑醉用了才死,但他们还是输了。

此时镜头已经转回了解说间,两位解说都有些激动:“比赛结束,我们已经和裁判确认刚才的比赛并没有出现任何bug,所以比赛结果作数。我们先恭喜维他柠檬茶和战弥生两位选手成功晋级下一轮。我知道小伙伴们都很着急想知道刚才发生了什么,所以我们先进入复盘,来看看刚才那一波到底是怎么回事。”

“我们把进度条拉到刚才糖球球鸟翔落地的那瞬间。”

“在这里我们可以看到,糖球球选手鸟翔落地后补了一个飞星,以此避免稍后免控结束时被直接逼出隐身,但这个飞星似乎并没有起到什么作用。”

解说员开始慢放,随后在天策断魂刺鲸鱼的那个瞬间暂停了。

“此时,天策刚断魂刺过去,糖球球没有马上解控,可能是想等天策破重围或者鲸鱼百里再交,以此黑掉CD,柠檬茶刚刚拉了飞星身上有免控,从丐帮手下跑了出来,但是他却没有选目标……”说到这里,这名解说员自己都有点懵了,但他还是硬着头皮继续说下去。

“好,就在这里,柠檬茶顶着免控开心无开始读条百里,他的目标是平地!”这名解说感觉自己似乎明白了,但他还是不敢相信。

封诺看到这里已经明白了,果然就是自己猜的那样。

他抢在解说之前说到:“柠檬茶记住了球球飞星的位置,预判他要拉飞星,所以并不是对着空地打百里,而是对着球球的飞星打的百里,南风迢看着柠檬茶,应该是看到她读百里,所以提醒了球球,球球交掉飞星,被炸个正着,直接被打下百分之二十,他身上还有鲸鱼的dot和天策的流血,即使交了隐身也无济于事。”

基本上和解说分析的一模一样。

【????????】

【柠檬茶这是什么神仙操作啊?】

【我的妈?这只炮我心动了!】

【三分钟,我要这只炮萝的全部资料!】

【记人家飞星位置可还行????】

【这他妈是唐简亲自上号吧】

【柠檬茶:你以为我手滑炸平地?其实我在炸你的飞星#doge】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球球太惨了啊】

【飞星做错了什么要这样对他,飞星还是个孩子】

【还有这样的操作?学到了学到了】

【别看了,你学不会的。】

【以后看到唐门百里炸平地,不要以为人家是打空了,万一人家是预判飞星或者隐身位置呢?】

【好飞星,我百里#doge】

封诺心说,老秦这一手,简直绝了啊,球球估计都懵逼了。果不其然,直播开始介绍下一场上次的选手时,封诺放在桌上的手机震动了一下。

他低头一看,糖球球给他一连发来了好几条消息。

刚刚打完就给自己发消息,封诺忍不住翘起了嘴角。

糖球:你妈的,为什么.jpg

糖球:啊!!!!.jpg

糖球:炮炮委屈.jpg

糖球:记飞星位置也太秀了吧,对面是个什么神仙啊

糖球:我也是个猪,南风一喊百里,我就下意识拉飞星了,完全没注意自己脚下没圈!

糖球:我是猪!

糖球:猫咪大哭.jpg

糖球:橘哥我输了QAQ

糖球:猫咪呜哇.jpg

糖球:前四都没进,奖金没有了

糖球:不敢相信.jpg

封诺指尖一动,一条消息跳了出去。

Chris:【微信转账】¥520

Chris:奖金没有了不要紧,以后我养你

封诺这条消息发出去之后,唐墨一直没回。随着时间一分一秒的过去,封诺脸上的笑容也慢慢消失。他抬头看了一眼直播界面,突然就没了心情。

“今天就到这儿吧,我还有事,先下播了。”

说完便关掉了直播,徒留一群人原地懵逼,好在龙引的粉丝大多都习惯了他这样,虽然刚开始有点懵逼,不过反应过来后还是照例在黑屏的直播间和其他小伙伴一起愉快版聊。

【???????】

【卧槽?你就播了半小时不到?】

【等等?龙龙难道你开直播只是为了看这一场比赛吗?】

【四舍五入就是为了看球球啊!我好像发现了什么不得了的大事!】

【盲生你发现了华点!】

【龙球锁了,钥匙安安吞了】

【龙球?????这是什么邪教】

【我觉得封疆怕不是真的看上糖球球了?但是今天的比赛,我觉得维他柠檬茶更厉害啊,干脆把柠檬茶拐回来吧2333333】

【嘤嘤嘤龙龙你不要走啊,我还想再听听你说话QAQ】

【完了,球球输了,龙哥不会开摄像头了】

【诸君,没有封哥吸,我好柔弱啊。】

【哎,下一次开直播又不知道是什么时候了。我恨假期!】

【没事儿,等过两天大家放松过了,他们又会开着直播一起玩了,到时候我们去安安和萌萌微博下叫他们喊上封哥不就得了!安安说他后天回来开直播,萌萌好像和萌嫂出去旅游去了,昨天看萌嫂微博他们好像去了马尔代夫QAQ】

【尘哥跟尘嫂回老家了,话说他两啥时候公布婚讯啊,我好捉急】

【你为什么捉急?】

【沙雕网友们天天都为了奇奇怪怪的各种事操碎了心】

【太真实了吧hhhh】

 

封诺不太开心地关掉了直播,游戏也没心情玩了,直接下了线,他看了一眼依旧毫无动静的手机,难得感受到一丝烦躁。

难道是他动作太快,把球球吓到了?

 这时,他手机屏幕一亮,封诺立马划开屏幕,但是看到弹出的消息,瞬间又冷了脸。

并不是糖球球发来的。

而是职业选手群里有人在@他。

封诺点开看了一眼,发现群里正好在讨论刚才维他柠檬茶那手惊艳的百里抓飞星炸平地,群里的唐门选手们都疯了一样,一会儿历史消息就99+了。

【落云】焦糖冬瓜:我日哦,这一手炸飞星绝了,这尼玛是唐简上号吧

【落云】极夜往生:愣住.jpg

【落云】极夜往生:糖球球好惨一唐门

【紫烟】十六夜:谁能想到他会去记飞星位置啊,对面都懵逼了吧。

【踏歌】未闻笙歌:不是,以前也有人会特意记唐门飞星位置,我还记得以前二段跳放飞星可以卡掉那个技能动作。别人就不知道你飞星放哪儿了

【紫烟】十六夜:对对对!我记得!

【圣蝎】枫丹白露:吃瓜.jpg

【圣蝎】枫丹白露:你们都在看猛男赛啊?

【落云】问酒以歌:别说,猛男赛真好玩,我也想去打

【落云】焦糖冬瓜:要是这把柠檬茶没这么个神操作,把糖球球直接打崩,他自己肯定要吃个成吨伤害。这个百里简直立功。

【紫烟】叶忘川:哎,今年猛男赛好多厉害的新人。你们谁听说过这个柠檬茶啊?这么牛批的唐门,以前怎么没见过?

【踏歌】未闻笙歌:鄙视.jpg 说实话,看这个ID,我很怀疑一个人

【落云】焦糖冬瓜:我也怀疑一个人

【踏歌】未闻笙歌:瓜,我觉得我们怀疑的是同一个人

【紫烟】十六夜:@【封疆】维维豆奶 豆姐是不是你?

【紫烟】叶忘川:兔兔愣住.jpg

【紫烟】叶忘川:对不起打扰了.jpg

【紫烟】叶忘川:小黄鸡虎跑:溜了溜了.jpg

【紫烟】燕归巢:哈哈哈哈豆姐是老叶心里一辈子的阴影!

【踏歌】未闻笙歌:我记得,第七届还是第八届,老叶被豆姐捶成傻逼

【紫烟】叶忘川:请你立刻失忆!我不要面子的吗!!

【封疆】白安安:吃小龙虾愣住.jpg 

【封疆】白安安:很有可能,豆姐没退之前天天嚷嚷着想打猛男赛

封诺压着不太好的心情往上翻,发现竟然是顾城@的自己。封诺和顾城不太熟,最亲近的交集就是平时战队约战对练,他以前对顾城没什么太多的感觉,最近受唐墨影响,也不太喜欢他了。

更何况,以前唐墨他们队伍“墨染未央”这个名字,实在是不得不让他多心。

不过他转念一想,顾城好像一直都有女朋友了,上好佳是他情缘这事一直是公开的啊。

顾城问他是不是认识糖球球。

封诺回答到:散排遇见过。

他刚回复消息,顾城就给他弹了一个私聊:

【踏歌】长夜未央:封哥,你有糖球球的联系方式吗?

封诺一看到他的ID就心里堵得慌,十分敷衍地回了一句:

【封疆】龙引:没有

后来顾城说了什么,封诺也没去看了。因为,就在刚才,他的微信消息跳了出来。糖球球回了他消息。

糖球:橘哥,你是不是在上海?

糖球:你有空的话,我们干脆哪天见一面?

封诺几乎是一瞬间忘记了呼吸。

 

——————————————————————

今日掉落:球球的仙人掌抱枕x1

软软哒既可以搓揉又可以抱着在床上滚来滚去!

 
评论(58)
热度(30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silence漠然|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