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类的本质是真香怪

正文没码完,更个小短打甜饼抚慰一下宝贝们

甜度★★★★★★

顺便再给下一对喵炮打个广告(见彩蛋)

————————————————————

人类的本质是真香怪

 

场合一: 面对纠缠不清的前情缘该怎么办?

唐时钦:复合?不可能!滚!你撩得动算我输!

陆鱼欢:钦钦?在?看腹肌吗?

唐时钦(略一皱眉);看!

 

秦姝妤:男人嘴里说出来的话我一个字都不会信!

 

场合二:面对死皮赖脸要情缘的小朋友怎么办?

唐白粥:喵哥哥缺情缘吗?我又乖又甜,能打能T(?),懂事听话不作妖!为你疯为你狂为你哐哐撞盾墙!这么甜的糖白粥真的不来一份吗?(抛媚眼)

时眠:不约,滚!

唐白粥:青儿QAQ快帮我掰弯你师父

寐青鸳:你想都不要想.jpg

寐青鸳:多喝热水少做梦.jpg

很久以后。

唐白粥:老公!青儿他在成都拿我擦地板QAQ

时眠:小四过来,切磋。

寐青鸳:?????QAQ(人间不直的.jpg)

 

场合三:面对不爱猫的发小要怎么办?

鱼酱酱(抱着小奶猫):稀饭稀饭!养猫吗!

唐稀饭(嫌弃):不养,麻烦,有猫毛

唐稀饭和陆爪爪在一起后,鱼酱酱刷朋友圈,看到:

唐稀饭:饭团.jpg 大早上又被你压醒了,闺女能不能让爸爸多睡会儿?

唐稀饭:雪碧可乐.jpg 哈哈哈哈哈

唐稀饭:芬达.jpg 完了芬达好像又重了,爸爸抱不动你了

唐稀饭:猫咖喂猫.jpg 

唐稀饭:打游戏被饭团压键盘.gif 你爹折腾完我你又来?

鱼酱酱气得摔了手机!

臭男人!

明明说养猫麻烦的!

 

陆爪爪:稀饭我家好多猫怎么办?你喜欢猫吗?

唐稀饭(果断):喜欢!喜欢地不得了,一直想养呢!

陆爪爪:那就好!

 

鱼酱酱:男人都是大猪蹄子!

 

(彩蛋)场合四:面对非要和自己亲近的讨厌仇人该怎么办?

北砚:什么怎么办!淦他啊!老子绝对不会屈服于他的淫威之下!

(遂被压在复活点轮了一遍又一遍)

苍风:你要淦谁?

北砚:你他妈敢不敢不轮我复活点!有你这么求情缘的吗?不答应就杀退服?老子是男的!老子死也不跟你情缘!我要泡你徒弟!

 

几天后。

苍风:徒弟,来,叫师娘

洛卷:痴呆.jpg 他不是之前杀我那个……

苍风(微笑):叫师娘

洛卷:QAQ 师娘

北砚:……(我日)

 

几个月后。

北砚:她是谁!?你他妈不说清楚老子跟你没完!

苍风:谁啊?

北砚:这个七秀!

北砚:你两孤男寡女三更半夜在三生树干什么呢?啊?

苍风:她是卖外观的……

北砚:????

奶秀小姐姐:开不了口.jpg

苍风:你不是想要黑潇湘,我刚给你收了。

北砚:QAQ

苍风:说点好听的

北砚:老公你真好QAQ

没有姓名的奶秀小姐姐:我卖个外观我招谁惹谁了为什么要喂我吃狗粮吃狗粮就算了还莫名躺枪简直辣眼睛(逐渐起了杀心.jpg)

 

非真香组:

陆浔:师父,为什么他们都喜欢口是心非?

唐酒(捂陆浔眼睛):大人总是不坦率的。你还小,不要学

 

唐墨:我们不在一个时间线世界观,出现在这里好像有点奇怪?

封诺(咬棒棒糖):没事,看热闹就好。

唐墨:感觉前辈们为了在一起经历了各种曲折呢

封诺(揉球球脑壳):我的球球也不容易

唐墨:经历九九八十一难都是为了遇见你呀


烟烟:蜂蜜橘子糖SZD!!!!!(破音!)

 

被亲妈遗忘组:

陆淮:尊贵的圣猫大人是不会因为愚蠢铲屎官的一点小恩惠就动摇的!虽然他小鱼干炸得味道一般般吧,但是给我炸小鱼干是蠢奴的荣幸!

唐鸾:小黑,来,我刚炸好的小鱼干

陆淮:喵呜嗷!都是我的!

黑色的小猫一边埋头吃鱼干,一边伸出爪子搭在唐鸾白皙的手腕上不让他走。

小鱼干是我的,蠢奴也是我的!

 

 

 

 

 

 

 

 


 
评论(45)
热度(15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silence漠然|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