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湖还似我来时(四十三)

昨天晚上码字的时候地震了……emmm最近可能保持不了日更呀,但是隔日都会更的,不会咕咕超过两天!(心如刀鸽.jpg)

————————————————————————

43. 搬家

不到凌晨六点,唐墨就醒了。

他房间的窗帘并不太遮光,清晨的阳光伴着楼下摆早点摊子的熙攘声,将本就睡得不太好的唐墨吵醒了。

唐墨不太高兴地想翻个身继续睡,却在打算动的瞬间发现了某个地方不太对劲。

为什么,翻不动呀?

怎么感觉,腰好酸……腿也好酸……为什么屁股还隐隐作痛?而且,好像有什么东西正压在自己身上……

因为没睡够又被吵醒,他现在情绪十分烦躁,试图睁开疲惫酸痛的眼睛。他努力睁到一半,偏了偏脑袋,猛地撞上一个东西。

“唔!”唐墨吃痛的捂住自己的小脑瓜,这下清醒多了,他睁开一只眼,便看到面前一张皱起眉头的放大的俊脸,

“卧槽!”看到封诺的一瞬间,昨晚的记忆立刻涌了上来,唐墨满脸通红地低头,看见对方的手臂强势地揽在他腰间,一条腿还搭在自己腿上,压得死死的。

昨晚……

唐墨想起昨晚在房间里做的时候,因为房子隔音效果不太好,他一直死死地咬着唇,生怕被他两个室友给察觉到,而且三更半夜,封诺做完还抱着自己去浴室,嘴上说什么弄脏了又得洗一遍,却压着他在浴室里又来了一发,简直禽兽!虽然那个时候已经凌晨了,但万一被人发现可怎么办呀!

胆子也太大了。

怂了吧唧的唐墨想到浴室里香艳又刺激的画面就又羞又气地往被子里缩,缩了一半被一双手给挖了出来。

封诺是被他撞醒的,也有点没睡醒,只是下意识伸手捞人,他把红成一只熟虾的唐墨捞到怀里,亲了亲他的额头,迷迷糊糊地道:“球球,睡觉。”

唐墨瞪大了眼睛,心说,睡你个大头鬼!

他气呼呼地瞪着封诺,企图用视线杀死对方,但是封诺却毫无所觉,连眼睛都没张开过,没一会儿又靠着他睡着了。唐墨听到耳边平稳有规律的呼吸声,颇为无奈地叹了口气,投降似地闭上了眼睛。

还是睡觉吧,好累,好困。

 

等到唐墨终于睡醒,已经是十一点过了。

他伸了个懒腰,打着哈欠一转头,就看到封诺正撑着脑袋看自己,他动作一顿,想到清早自己撞他那一下,便心虚地问道:“你醒啦?脑壳痛吗?”

封诺疑惑地道:“为什么要脑壳痛?不痛呀。”

唐墨摸了摸鼻子,无比正直地说:“这不是昨晚睡觉没穿衣服,我怕你空调吹感冒了。”

封诺笑了笑,随后又谨慎地问道:“有没有哪里不舒服?”

唐墨听到这话,眨眨眼,后知后觉地挪了挪屁股,用心感受了一下,总结到:“还好,没有我想象中那么难受。”

封诺听到这话,小小地舒了一口气。

“不过就是不想起床。”

封诺翻身把他抱住,道:“那就再睡会儿。”

“不睡了,我手机呢?”

“喏。”封诺把桌上的手机拿给他。

唐墨接过手机,看到好多消息,还有几个陈湘的未接来电。他顿了顿,手指一滑将未接来电的记录消除了。

唐墨一边看手机一边从床上爬起来,没什么力道地推了封诺两下,说到:“起来了,点个外卖,我收拾东西。”

“收拾东西干什么?”封诺懒洋洋地半撑起脑袋从下往上欣赏他布满各种暧昧痕迹的身体。唐墨直起身子,伸了个懒腰,心里正想着要怎么收拾,感觉到凉飕飕的空调风吹到身上,这才后知后觉地发现自己居然是光的!

他打了个冷颤,低头看了一眼自己颇有点不堪入目的身子,顿时红透了脸。唐墨慌张地去扯凉被把自己裹住,就看到封诺正侧躺着看着自己笑得开心,顿时气不打一处来,抓起手边的仙人掌抱枕就往封诺身上扔去,恼羞成怒地凶到:“看什么看!起床!帮我收拾东西。”

封诺抱住扔过来的抱枕,从床上爬了起来,一边任打任骂地点头,一边美滋滋地想:红着脸奶凶奶凶的球球也好可爱鸭!

于是后来的画面就成了唐墨裹着被子坐在床上,指使着封诺帮他简单地将放在外面的东西收拾了一下。封诺没有他那么害羞,大大方方地裸着上身在屋子里走来走去。唐墨看得一双眼睛简直像是黏在了他身上,小脑瓜跟着封诺的动作晃来晃去,脸颊上的一抹绯红就没消下去过。

直到外卖小哥打来电话说到门口了,他这才急匆匆地套上衣服裤子跑出去开门,还再三强调让封诺不要出来。

封诺无奈地点点头,只觉得球球这模样,颇有点金屋藏娇的意思,虽然自己是那个娇感觉有点怪怪的,但是细细一想,好像也挺不错的样子。

唐墨的房间原本就不大,地上还摊着一个行李箱,屋子里就显得更小了。等到外卖拿回来,唐墨左看右看都不知道该往哪儿放,便把键盘收了起来,房间里还只有一张椅子,唐墨看看椅子又看看封诺,封诺挑挑眉,毫不见外地坐了下去。

唐墨瞪大眼睛,嘟囔道:“你可真不客气啊。”

封诺坐在椅子上朝着他张开双臂,无辜地道:“我抱你呀。”

“……”

唐墨脸又红了。

最后两个人还是一起挤在电脑前吃外卖。

外卖是唐墨趴床上指使封诺收拾东西的时候抽空点的,是他很喜欢的一家芋儿鸡。最开始唐墨还有点别扭,他又害羞又觉得新奇,坐在封诺腿上老是忍不住想乱动,结果蹭得对方呼吸都低沉了起来,这才被吓得不敢动了,乖乖巧巧地抱着自己的碗,一口一口地吃,像只小仓鼠似得。

等到吃过午饭,唐墨这才收拾好桌上的饭盒,和封诺一起收拾起东西来。他最大件的东西就是那台电脑,封诺说打电话找人来搬,唐墨就没管了。

他把衣柜里的衣服翻出来叠好,再把之前封诺给他整理好的一些生活用品一一放进行李箱里,封诺就坐在床边看着他。

“唔,球球你衣服好少呀,我们去给你买衣服吧。”

“嗯?我才买了一堆衣服,还少吗?”

封诺摇摇头:“不够。”

唐墨皱着眉撇嘴:“够穿就行了呀,买这么多干嘛呀。而且逛商场好累的。”

封诺想了想确实是这样,于是他拿起手机,问道:“那你告诉我你穿什么尺码,我让我妈买衣服的时候顺便也给你买了。”

“不用了吧……”唐墨一惊,“等等,你妈妈都知道我们的事了吗?”

封诺理所当然地点点头:“当然,我家里人都知道。”

唐墨不敢置信地问:“他们都不反对的吗?”

封诺摇摇头:“我爸妈很早就知道我不喜欢女孩了。”

“好开明的家长……也是,你好像是外国人哦,西方人都比较开放。”唐墨羡慕又委屈地看向他。

封诺揉了揉他头顶上的毛,笑道:“我妈妈很喜欢你的。”

“她怎么会喜欢我?”唐墨可不觉得自己人见人爱,何况他还没和封诺妈妈见过面,只当他是在安慰自己,又埋头继续装衣物。

“球球这么可爱,没人会不喜欢你的。”

唐墨手上动作一顿,随后厚脸皮地打趣道:“恩恩,我知道,情人眼里出西施嘛,你觉得我哪儿都好是应该的。”

封诺并不满意他这个态度,撇着嘴走过去从后面把人抱了个满怀。他仗着身高差,把脑袋搁在唐墨肩膀上,撒娇耍赖道:“我说你是最好的你就是最好的。”

唐墨眼眶一酸,失笑地用胳膊肘捅了捅他。

“你别挡着我收拾东西,去打电话问问搬电脑的来了没?”

封诺偏过头在他脸颊上亲了一口,这才心满意足地去打电话了。

 

结果,唐墨左藏右藏,在搬电脑的运输人员到来的时候,还是没藏住封诺。因为搬电脑不可能不发出动静,而且唐墨的电脑设备还算得上顶配,什么乱七八糟的东西配件都有,自然是惊动了周末在家休息的陈浩宇。

陈浩宇下午在家打游戏,听到门外的声响,便好奇地打开门探了个脑袋出来看,正好看到有两个陌生人从唐墨屋子里搬了电脑出来,他立马打开门,惊讶地问道:“墨墨,你今天就要搬走了吗?不是说下周才走吗?”

唐墨见他朝自己这边走过来,立马急了,封诺还在屋子里呢!他连忙上前一步,挡住陈浩宇,笑道:“恩,是呀,临时有点变动,下周就要上班了,我得早点搬过去。”

陈浩宇在他面前站定,并没有注意到唐墨有些心虚的表情,揉了揉他的脑袋,说到:“虽然不是室友了,以后还是常联系,有什么事都可以找我。”

唐墨乖巧地点点头。

可是他没料到,自己虽然挡住了陈浩宇,却忘了告诉封诺,封诺不知道在他屋子里找到了什么东西,惊喜地喊着:“球球,这个!”

“哎?你朋友吗?”陈浩宇问道。

唐墨心里刚刚大呼一声“不好”,封诺就手里拿着一个黑色的盒子,兴奋地跑了出来。

陈浩宇看见他的瞬间,脸上的笑容就凝固了,随后不敢置信地抬起手揉了揉眼睛,又怔怔地盯着他,又看了一眼唐墨,颤抖着伸手指着封诺问道:“这是……我没认错人吧?”

既然都撞见了,唐墨也没法,只好硬着头皮介绍:“这个……他他,他你应该认识吧,我朋友,封诺……”

陈浩宇一副“你骗我”的表情看着唐墨,惊得说不出话来,最后喃喃道:“墨墨你打我一下。”

唐墨哭笑不得,他朝封诺招招手,让他过来,指着陈浩宇介绍道:“这是我的室友,陈浩宇,宇哥,平时很照顾我的。”

封诺点点头,伸出一只手,礼貌地说道:“你好。”

陈浩宇看着伸过来的手,微微发抖地握了一下,又迅速放开了,再也抑制不住自己迷弟的心情,深吸了一口气,快速地说道:“我我我我……我不是在做梦,居然是真的封哥!!封哥我是你们封疆的粉啊啊啊!我从你们刚开始打比赛就喜欢你了!我我,我可以,可以要个签名吗?”

唐墨非常上道地把自己买周边送的剑三日历本递了过去,还顺带给了一只马克笔,封诺非常熟练地接过本子签了自己的名字,然后递给陈浩宇,说到:“就当是我和墨墨送你的礼物吧。”

说完他就跟着运输工人们下楼去了。

陈浩宇抱着日历本一个劲地点头,等到封诺下了楼,他才问唐墨到:“墨墨你居然认识封诺!!!”

唐墨心虚地摸了摸鼻子,道:“恩,以前认识的。”

陈浩宇并没有抱怨唐墨不早告诉自己他认识封诺,反正如此近距离地接触偶像他已经非常满足了,又和唐墨说了会儿话后,陈浩宇便目送他提着行李箱下了楼。

“墨墨,以后要好好保重啊。”

唐墨转过头对他甜甜一笑,点了点头:“我知道,哥不用送了,你回去吧。”

他提着箱子走到楼下,封诺正站在外面等他,见他过来了,笑着对他摊开了掌心中的小盒子。

唐墨看到那个盒子一愣,眼眶便泛起一阵酸意。

那个精致的盒子盖上印着剑三竞技大师赛的LOGO,是唐墨第七届大师赛的冠军戒指。他一直找不到,还以为被自己搞丢了,难过了好一阵,后来慢慢地就忘记了,也不知道封诺从哪里把它又找了出来。

封诺打开盒子,露出里面依旧绚丽夺目的冠军戒指,俯身在唐墨耳边说到:“正好我也有一个,我们可以交换戒指了。”

—————————————————————

今日掉落:

表情包作者是群里的球球公主,我不知道LOFT艾迪,球球公主自己来认领一下叭

 
评论(62)
热度(28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silence漠然|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