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亲对象竟然是游戏仇人(二十三)

西西:狗男人!

骂骂咧咧.jpg

————————————————————————

23. 男人心海底针

唐砚西顶着满脑袋地问号就想找苍风理论。

问问他脑子里到底装的什么东西,明明刚才还好好的,怎么莫名其妙又开他们帮战?

哪儿惹到他了吗?

“等我们这把出来。你们先别去野外,对了,苍风有说什么吗?为什么打我们?”

“没有QAQ。”

唐砚西忍着额头的青筋,一边心神不宁地扫视着四周,一边说:“你密我一下,把苍风艾迪贴给我,我问他。”

很快,就有帮会小伙伴把苍风的艾迪贴给了他。

唐砚西咬了咬嘴唇,在安全区里找了个地方变成一个水缸,认真打字到:

【密聊】北砚:你有病呀又开我帮战?

他气呼呼地发完,又觉得有点后悔。

我一上来就骂他,他会不会不高兴又搞事?

唐砚西心里一惊,觉得以这个神经病捉摸不透的大脑,他的猜测很有可能成真。

可是游戏里并没有一键撤回这个功能,骂都骂了,也没办法。

不过他转念一想,本来就是苍风莫名其妙,他也没骂错啊!

【密聊】苍风:还在绝境里?

【密聊】北砚:这把还没完

【密聊】北砚:你别转移话题,你们帮为什么开我帮战?

【密聊】苍风:你猜

我猜你妹!

这臭男人,就离谱!

唐砚西心里急着出去问清楚帮战的事,嘴里骂骂咧咧地带着队友在绝境里开启了暴躁清场模式。

地图上一堆盒子精在骚,纷纷哭诉这届大哥队贼凶,暴躁得不得了,见谁打谁。

唐砚西心中鬼火起,一遍标记一遍喊:“这图里怎么这么多明教,先弄明教!给我弄死这些明教,看到明教就烦!先打白云,打这个!他刚刚还想缴我!”

“这边有个草,我觉得是个人,来砚砚炸一下。”

歪歪里除了他们吃鸡的人,没一会儿又来了不少人,管理小姐姐一直唉声叹气,听得唐砚西更加暴躁了。

吃鸡结算框弹出来的瞬间,唐砚西就退出了图,他从吃鸡里出来,下意识地去看好友列表,苍风正在线,显示的是未知地图对立阵营。唐砚西觉得自己是个憨批,他直接密聊过去:

【密聊】北砚:你人呢?

苍风没有回复。

就在唐砚西看着帮战中的标志整个人都很烦躁,差点去找往生涧别的管理的时候,密聊终于响了一下。

不过却是一句莫名其妙的反问。

【密聊】苍风:你还是不知道为什么?

唐砚西觉得这狗东西简直不可理喻!

他处过这么多妹子情缘,虽然也有性格不太好脾气奇怪的,但没有一个比得上现在这个怪。

明明上一秒还好好的,没一会儿莫名其妙就开始发疯。

最重要的是,还比发脾气的女生都不好沟通。

说好大家做表面情缘,这家伙有事没事就开帮战,怎么?友好切磋促进双方帮众感情吗?

帮战不要钱吗?

Wdnmd。

就离谱!

唐砚西气呼呼地密回去:

【密聊】北砚:你有什么你直说好不好

【密聊】苍风:你还是不知道我为什么生气

【密聊】北砚:?

【密聊】苍风:你根本没把我当情缘

【密聊】北砚:?

唐砚西看的目瞪口呆,心说,不是啊,大哥,不是之前说好表面情缘,意思意思,互相利用的吗?

你怎么突然就认真起来了?

兄弟你不对劲啊!

你有问题啊!

问题还很大!

【密聊】北砚:不是!我是男的啊,你清醒一点

【密聊】北砚:赶紧把帮战撤了

【密聊】北砚:我们帮小可爱们都不敢跑商了

苍风没说话,期间帮会又跳出不少在野外活动的帮众们的被击杀喊话,过了四五分钟唐砚西才收到一条回复:

【密聊】苍风:你来陪我吃鸡,就不打你们了

……

这人真的有病吧!

唐砚西看到他这话,突然有种醍醐灌顶的感觉。

难不成苍风发病,就是因为之前说要跟自己吃鸡,结果他们队人满了他没去成所以才不高兴吗?

这什么人啊!

唐砚西甚感心累,在帮会歪歪骂骂咧咧了半天,别人都听不懂他在说什么,也不知道帮主为啥突然这么生气,就在管理小姐姐问他帮战要不要打的时候,唐砚西退了帮会团,一边点苍风组队,一边说:“没事了,狗男人发病了,你们去做日常吧,他们不会打了。”

“嗯嗯嗯?真的吗?帮主你不是骗我的吧,我要是又被埋了你要赔钱啊。”

“不会的,他们帮主有病,别理他。”

“噢?砚砚,你家狗男人怎么了?”

“什么我家的……他不是我家的。他经常发病,我去跟他们吃鸡,帮战不用管了,不会打的,都堆这儿干嘛啊,自由活动吧。”唐砚西语气十分不耐烦,“我跳歪歪了。”

说完他歪歪就走了,留下一众亲友面面相觑。

苦瓜皱了皱眉:“我怎么感觉,这个苍风怪怪的?”

“嗨呀,砚砚终于肯为了我们牺牲自己了。难得他有这个觉悟。”

另一个小哥哥疑惑:“我就不明白了,帮主如果这么不愿意和那谁情缘,为啥还不死啊?之前不是说是为了搞紫菜花才互相利用整得表面情缘吗?”

“他怕是压根就没想过这个茬呗。砚砚这反应完全就是已经把人家当正常情缘了,你看这一闹情绪他不立马上赶着去哄了?”

“我怎么有种莫名的内疚感?”

“内疚啥?”

“总觉得帮主好像是为了我们被迫出卖自己,以身饲虎?然后换去我们一众亲友的安全?”

“噗!绝了。”

“鸭鸭这么一说,感觉还挺有内味儿的,忍辱负重啥的……”

“绝了,你们都是些人才。”

可可布朗尼在旁边默不作声听了全程,此时开麦笑得像个慈祥的老母亲:“嘿嘿嘿,我们等着看吧,砚砚这回大概真的要栽了。”

“嗯??”

歪歪里的亲友们你看看我,我看看你,似乎在不经意间达成了什么不可言说的共鸣。

 

而另一边,唐砚西进了苍风的组,组里四个人,看样子就等他了。

他抬眼一看,另外四个都是明教,顿时条件反射地头皮发麻。

组里有苍风,陆西寂,半途阴阳,还有一个没见过的喵帕斯。

唐砚西挑眉,问了一句:

【团队】北砚:去哪儿排?

【团队】苍风:扬州,宝贝快来歪歪

【团队】喵帕斯:????

其实不用苍风说,唐砚西已经点开往生涧的歪歪了,他刚一进去,就被人拉进了小房间,正好听到陆西寂不知在和谁说话:“徒弟弟,这是咱们帮主夫人。”

夫人你妹!

谁还不是帮主了!老子也是帮主,苍风才是帮主夫人!

唐砚西不满地在心里骂骂咧咧,手上却是实在地点了神行飞扬州,歪歪里四个人,其中三个都埋过他复活点,拿过他人头和悬赏,他一点儿也不想和“死敌”说话,忍辱负重地团队敲字:

【团队】北砚:我到了,GKD#鄙视

唐砚西用的田螺,这一把他们排的依旧是沧溟绝境。唐砚西点着队伍里他第一次见的喵帕斯看了半天,这居然是个喵萝。

好像还是陆西寂的徒弟。

啧收个萝莉徒弟,肯定是个变态!

唐砚西带着厚厚的有色眼镜,看着在自己面前蹦跶的喵萝,心里依旧骂骂咧咧。

这是唐砚西第一次和苍风吃鸡,不得不说,全队除了他和喵萝,另外三只喵真的是凶得一批。

小喵萝是真的有点水,唐砚西觉得她大概除了隐身缴械贪魔体,其他啥都不会了。

陆西寂这是收了个小白徒弟吗?不过唐砚西本能地觉得,陆西寂这样的喵,就算要带小白徒弟,也会先好好教好手法,再带着来玩吧……不过反正也跟他没关系,唐砚西也不是八卦的人,并没有太过在意。

不过比起小喵萝真的水,唐砚西的水却是故意演的,他心里不高兴,跟在后面划水摸鱼,甚至还想着时不时去干点有机会发动团灭的事。反正他不管,苍风让他往西,他就偏要往东!

有本事死情缘啊!

但是……剧本似乎有点不一样。

唐砚西落地远远看到一队红名,就不顾其他人,一路往红名跑,成功勾搭回来三个追着他砍的红名,美滋滋地努力往队友的方向带,一边带一边开麦喊:“有人打我有人打我!”

半途阴阳条件反射地问:“你在哪儿?几个人?”

苍风刚刚捡起一个紫装,一抬头就看到北砚朝自己跑过来,身后还跟着一串的红名,他看了一眼地图上队友的分布,摇了个铃,指挥到:“都过来。一个冰心,一个苍云,还有个什么,毒经吗?毒经标白云,冰心剑,苍云不管,先打毒经。”

唐砚西没管他说什么,费劲力气活到苍风面前,手快地嗑掉身上唯一一个大药,瞬间摁了隐身。

蹲在旁边心安理得地旁观苍风1v3。

他以为陆西寂和半途阴阳赶不回来救,没想到苍风1v3半天对面已经死了一个,自己却不怎么掉血,这么厉害的吗?

明教什么时候这么能抗毒经和冰心了?

不,一定是这个毒经和冰心太菜了!

对!

不是队友太强,而是敌人太菜!

苍风反杀了两个,冰心早在毒经死的时候就反向抠脚跑了,留下苍云决斗拖住敌人。苍风也没追,直接把苍云反杀了,冰心抠着脚疯狂逃窜,一头扎进从另一边赶过来的陆西寂和喵帕斯面前,陆西寂上去一个缴械连控,放手让小徒弟拿了个人头。

苍风在歪歪说:“杀完了。”

唐砚西便屁颠颠地跑出来,跟在他后面捡装备,还十分狗腿又虚伪地打字到:

【战场】北砚:情缘缘你真厉害!#欣喜

苍风被夸了,却一点儿也不开心,甚至还有点想打人。


 
评论(32)
热度(33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silence漠然|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