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亲对象竟然是游戏仇人(二十五)

西西:大家出门要戴好口罩,不然就打屁屁哦!

——————————————————————————

25. 大丈夫能屈能伸,能软能硬

唐砚西气得一掀被子,披上外套又哒哒跑到了电脑桌面前,火速打开电脑登上游戏,骂骂咧咧地开始组织帮战。

苦瓜看到他爬了上来,人都惊呆了:“你怎么又上了?不是睡觉去了吗?”

唐砚西十分火大:“睡个屁,打帮战!”

他风风火火地发了帮会群密和公告,把人都喊来打帮战。

苦瓜帮他开着团,小声问到:“砚砚你咋了?火气这么大?其实帮战什么,我们都没关系的,你明天不是还有……”

他话还没说完,就被唐砚西打断。

“不就是打帮战吗?搞得我好像没打过一样!来,都给我来矿车岛,搞他妈的!”

这下苦瓜哑口无言,他想了想也是这个理,凭啥他们要被压着打,好歹也是恶人谷前十的据点帮,没道理啊!没排面啊!

他瞬间和唐砚西达成思想层面的一致,便开始组织起帮战来。

蛊梦在歪歪没说话,心里疑惑着,但还是和秦楼月通了个气:

【密聊】蛊梦:dd

【密聊】秦楼月:哎哎哎,宝贝在呢

【密聊】蛊梦:宝贝,我们帮主好像真的生气了

【密聊】蛊梦:他现在上来要打帮战了

【密聊】蛊梦:QAQ

【密聊】秦楼月:不是吧!

【密聊】秦楼月:我也不知道我们帮主为啥要拿同盟帮开你们帮战QAQ

【密聊】秦楼月:他好像心情也不好

【密聊】秦楼月:他们不会是吵架了吧#鄙视

【密聊】蛊梦:#鄙视 我情缘说我上线之前就被开了帮战,然后说好不打了,砚砚陪喵哥吃鸡去了,结果吃了出来又被开帮战了

【密聊】秦楼月:#鄙视 我去问问,是不是真的吵架了

蛊梦焦急地等着秦楼月的回复,但是没一会儿,他们两个帮已经在矿车岛打起来了。

过了十几分钟,蛊梦才收到秦楼月的密聊。

【密聊】秦楼月:宝贝!

【密聊】秦楼月:#流泪 我觉得问题很大

【密聊】蛊梦:怎么了?

【密聊】秦楼月:我问我们帮主他是不是惹夫人生气了,他就把我拉黑了

【密聊】秦楼月:还送了我一个悬赏套餐

【密聊】蛊梦:QAQ

【密聊】蛊梦:好凶

【密聊】秦楼月:不敢问了,我怕再问我被踢出帮了

【密聊】蛊梦:看来他们俩都气得不清啊

【密聊】蛊梦:他们闹脾气,为什么受伤的是我们这些无辜吃瓜群众#流泪

【密聊】秦楼月:#流泪

【密聊】秦楼月:宝贝我要换号打帮战了,再不换要被骂了

【密聊】蛊梦:!!!别打我!!

当天晚上,春风不渡和山外小楼夜听雨帮战打到快凌晨两点,虽然人头上春风还是输了不少,但这一驾打得可谓是酣畅淋漓。

“草!为什么还是输了!”帮会亲友看到系统弹出的帮战结算,心里愤懑。

“这个战绩出乎我的意料啊,人头居然没差多少。”原本对帮战压根不抱希望的苦瓜倒是有些惊讶。

帮会里的奶妈小姐姐们纷纷表示真的是拿头奶。

唐砚西一腔烦闷和憋屈都发泄了出来,整个人舒服多了,甚至还很兴奋,没过瘾,还想再来一发。

可可看他喉咙都喊哑了还跃跃欲试的样子,问道:“你和苍风怎么了?刚刚不还好好吃鸡去了吗?怎么转头又打上了?”

唐砚西喝了一口水,三更半夜了,这会儿正后知后觉地想起刚刚他指挥帮战声音也不小,他现在可是寄人篱下,希望没有吵到他室友才好……听到可可询问,他倒是没了刚开始那么大的火气,就是语气不太好地哼了一声:“我和他能怎样,他发疯,陪他发疯呗,鬼知道他怎样了……”

听到这样教科书式的傲娇语气,可可在心里啧啧了两声,正打算继续八卦,便看到一个熟悉的人大轻功落到了她面前。

一个情到不能再情的成男号,明教,再抬头一看ID,吓到惊叫:“卧槽!”

居然是苍风!

苍风跑着儿来干嘛!

虽然帮战已经结束了,可可还是条件反射地按了个鹊踏枝。

然后她才回过神来,人家苍风根本不是来找她的,而是找站在她旁边的北砚的。

而且这里是成都!自己在怕什么啊!

可可松了口气,就看到北砚歪歪突然没声了,她正想调侃两句,还没开口,电脑里的游戏界面一下子闪瞎了她的眼。

“我……我草他妈!我死了!”

“啊?怎么……我擦!!你们干嘛啊!”

“我瞎了我瞎了!”

“咋了?”

“你们看世界啊,我突然开始怀疑今晚的帮战到底是为了什么。”

“我合理怀疑帮战是帮主帮夫调剂感情生活的小情趣!”

歪歪里炸锅了,唐砚西也懵了。

因为苍风换了大号过来,对着他扔了一地的烟花。

唐砚西缓缓打出一个问号。

什么病?

【密聊】苍风:打得高兴吗?

唐砚西撇撇嘴,坚决不承认自己确实很久没这么畅快地打过群架了。

【密聊】北砚:#鄙视

【密聊】北砚:#鄙视 你这又是唱哪出

【密聊】苍风:快去睡吧。

【密聊】苍风:晚安

唐砚西一头雾水,他觉得自己真的看不懂这个狗男人,刚刚帮战的时候,打他打的贼狠!现在又跑过来给他炸烟花喊他早点睡是闹哪样呢?干嘛呢?完全看不懂啊!

唐砚西抠抠脑壳,心里无数疑惑,但是看了一眼时间,他还是啥也没说,赶紧下线睡觉了,退出游戏前,他看到密聊跳出一句:

【密聊】苍风:[苍风]轻轻地拍了拍[北砚]的头。

仿佛有什么东西哽在喉咙口。

游戏退出后,他看着干净的电脑桌面,愣了好几分钟的神,最后拍了拍自己脑袋,自言自语道:“算了,大丈夫能屈能伸,看在他给我炸烟花的份上,不和狗男人计较了……哎苍风居然都主动示软了他今天怎么回事啊,很不对劲……啊!我真是有毛病了吧,想些乱七八糟的,不想了,睡了睡了,明天还要上班。”

他一个人兀自抓狂一顿,又骂骂咧咧地爬进了被窝。

陆辰风悄悄打开房门,看见次卧的门框里亮着的灯终于熄灭,才轻手轻脚地回到自己房间。

 

唐砚西一晚上都没睡好。

昨晚躺到床上,他不出所料地失眠了。

裹着被子翻来覆去地睡不着,脑子里乱糟糟的,思绪像是脱缰的野马,连自己都抓不住,一会儿想晚上的帮战,一会儿想刚才的吃鸡,一会儿又想到明天要上班,一会儿又想起了不知道哪个前情缘,完全没有一点睡意。他安慰自己大概是刚刚搬过来,第一天失眠是很正常的。

不过他好不容易翻滚到快四点终于有了睡意,睡着后还做了个不明不白的梦。

早上闹钟响的瞬间,他就睁开了眼睛。

他直愣愣地在床上躺了半天,死活也想不起刚刚梦里发生了什么,只隐约记得,好像梦到了某个狗男人,这不应该啊,一定是错觉。

唐砚西九点上班,陆辰风家离他们公司十分近,公交车只需要坐一站,他甚至可以走路或者骑自行车过去,所以他早上的闹钟定得挺晚,八点半才响。

他花了十分钟洗漱穿衣,等到整个人收拾准备出门吃早餐,才猛然看到从厨房出来的室友。

陆辰风手上端着一个大理石纹路的金边餐盘,里面放着一块三明治和热牛奶,他看到唐砚西,柔声招呼道:“先把早饭吃了再出门。”

唐砚西瞪大了眼睛,不可思议地看了看对方手里的托盘,又指了指自己,问道:“你给我准备了早餐?”

陆辰风点点头,将餐盘放到餐桌上:“我这两天休假,我看你八点半了都没起,肯定没时间做早饭,就顺带了,快吃吧。”

唐砚西心里感动地一塌糊涂,蹦跶着坐到餐桌边,一点儿也没挑剔,就着热牛奶和三明治就吃了。陆辰风看他的模样,又转身从厨房端了一个小小的保温杯出来:“早上炖了点儿银耳雪梨,我听你声音好像有点哑,是不是刚过来睡着不习惯?有点着凉?这个带去公司喝吧。”

他这个新室友怎么这么贤惠啊!

唐砚西一边说着谢谢一边接过了对方递过来的保温杯,他嗓子哑都是昨晚帮战嘶吼的代价,早上起来的时候他还在想要不要去买点润喉糖吃,没想到他室友温暖送得如此及时!

满意!

很满意!

三明治虽然也是普普通通的那种,但是总比他妈妈的黑暗料理好了不知多少倍。唐砚西吃完早餐,和坐在沙发上看新闻频道的陆辰风打了个招呼,便抱着保温杯上班去了。

陆辰风等到人走后,才慢悠悠地拿出手机给冉舟打了个电话。

“喂?老冉啊?”

“哟,陆总你今天不是休假吗?打电话来什么事啊?”冉舟也很疑惑,这家伙前几天不分昼夜地疯狂加班,就是为了腾两天休息出来,怎么今天又一大早给自己打电话?

“我跟你说个事,就是酒店下个季度的宣传广告设计我想好了,就让晟美广告做吧。”

“晟美?昨天问你你还说不着急再看看啊,怎么就定下来了?”

“刚刚定的,你跟那边谈一下,我想让他们公司的唐砚西来负责这个项目。”

“唐砚西?”冉舟更疑惑了。

老板真的是想一出是一出。


 
评论(24)
热度(32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silence漠然|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