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亲对象竟然是游戏仇人(二十七)

小气鬼西西上线了。

——————————————————————

27. 打我干嘛,打明教啊

唐砚西十分没有志气地跟着苍风去吃鸡了。

这回他是乖乖躺鸡,并没有到处惹事。

但是也是真的没想努力,队伍配置和上次差不多,依旧是四明教带他一个唐门,只不过,陆西寂小徒弟喵帕斯今天不在,队里的喵姐是秦楼月。

队里有小姐姐唐砚西就比较开心,一路和喵姐说说笑笑,旁若无人。等到他皮得自己摔掉半管血被不知哪里冲出来的明教捡了人头,他也没多生气,反而理直气壮地躺着了。

唐砚西晚上喝了不少酒,东西倒是没吃多少,现在果然有点饿,本来就不太想认真努力,他看着秦楼月的视角,突然想起他室友说厨房里还给他留着晚饭,打算去看看有没有合他胃口的。

他在歪歪说了一句去找点吃的,听到苍风冷淡地应了一声后,才取下耳机离开。

秦楼月听见他走了,连忙密了苍风:

【密聊】秦楼月:帮主不关我的事!我是无辜的!

【密聊】秦楼月:我对帮夫没有任何想法!

【密聊】苍风:#鄙视

【密聊】秦楼月:QAQ

陆辰风觉得好笑,他还真没觉得有什么,而且,按照小孩儿的性格,不去撩秦楼月他才觉得不对劲。

不过他听到唐砚西说要去找吃的,下意识地取了半只耳机,果不其然听到房门外传来轻轻的开门声和过道灯的开关声。

他嘴角小幅度地勾了勾。

 

唐砚西轻手轻脚地溜到厨房找吃的。

陆辰风估计是怕他加班没吃饭,剩下的饭菜都还没放进冰箱。桌上放着四个大小不一的玻璃保鲜盒。唐砚西带着审视的目光看了看那几个保鲜盒,眼睛突然亮了起来。

看的出来陆辰风晚饭的菜色挺丰富,唐砚西看到了他最爱吃的麻婆豆腐,糖醋排骨和辣子鸡,另外还有一份耗油芦笋,和一个装着卤味的盒子。

电饭煲里有白米饭,唐砚西没忍住添了一碗,又挑了几样菜堆在米饭上,放进微波炉热了热。他用的柴犬花纹的泡面碗,在等饭热的间隙里,他没抵住诱惑,拿起整盒卤味看了半天,最后想了想,还是觉得全部给人家吃完了不太好,便夹了三根卤鸭翅出来,美滋滋地抱着碗回了房间。

在家里他妈妈是绝对不会让他在书房或者卧室吃饭的,但是对于大学里住校养出在电脑前吃饭习惯的人来说,果然还是游戏下饭啊!

于是唐砚西心安理得地让自己的炮哥躺在地上,看着游戏里苍风的视角,没心没肺地吃起了他的夜宵。

他之前没关麦,回来的时候刚戴上耳机,就听到苍风在喊他。

“找到吃的了?”

鉴于唐砚西目前心情十分美妙,就像刚刚被喂饱的小仓鼠,面对“臭男人”也没有什么抵触心理,很配合地回答:“嗯,我啃排骨。”

“没事,慢慢吃。”

唐砚西正吃得开心,他刚刚夹了一块排骨,觉得美味极了,压根腾不出空来说话:“唔!这个排骨好好吃!”

陆西寂愤怒了。

他晚上只吃了一碗面。

不过他看自己基友听着他家小朋友吃饭的声音似乎很满足的样子,心里默默唾弃着。

今天唐京余没上喵帕斯,说是晚上有事,其实是在唐门号上。

没有徒弟玩,陆西寂心里越来越不爽了。

他一不开心,就不想让别人开心。

 

他们这一把吃完,秦楼月被亲友叫去打副本,就退了组,半途阴阳正问还有没有人来,一个意想不到的人就进组了。

洛卷。

唐砚西啃鸭翅的动作都顿了一下。

不过随即他又跟没事人一样津津有味地啃鸭翅了,甚至在听到洛卷进歪歪之后,吃得更肆无忌惮。

洛卷看到北砚在组里似乎也有点意外,但北砚毕竟是她名义上的“师娘”,她便一言不发的挂着。

本来陆西寂问她要不要来吃鸡,她还挺高兴的,正好副本打完了,就直接点进了组,现在要她再退那是肯定不愿意的。

毕竟跟着她师父能当大哥队,跟别人去,大概率都要她苟。

她还不太会苟。

以前洛卷要刷碎片都是在往生涧里找亲友带的,她只负责躺着,或者自己在绝境里随便玩。

歪歪里没人说话,只能看到北砚的麦一闪一闪,还传出奇奇怪怪的好像是在吃东西的声音。

不过,她也没来得及想太多,陆西寂就喊她神行到成都去。

 

唐砚西一边啃鸭翅,一边打量着洛卷。

洛卷进组喊了师父,苍风啥也没说,唐砚西一时半会儿摸不准对方的意思。

上次紫菜花的事,苍风虽然直接把自己徒弟扔出了小房间,但是毕竟没有下去手死师徒。

唐砚西大胆猜测,臭男人应该对这个小徒弟还是有点感情的。

就是不知道,在苍风心里,情缘和徒弟,谁比重大一点了……

唐砚西啃着啃着,突然反应过来。

为什么自己就这么自然地以情缘身份自居了?还疑似和人家徒弟暗中较劲?

这跟争宠有什么两样!

不对劲。

他分明是个钢铁直男,现在的一切都是为了美好明天所做出的妥协啊!

唐砚西一瞬间心情又变得不太美妙。

手里的卤鸭翅它突然就不香了。

这个时候,陆西寂刚点了Npc排队,唐砚西漂亮的黑眼睛一转,嘴角勾起一抹坏笑,迅速放下可啃了一半的鸭翅,扯了两张湿巾三下五除二地把手擦干净了。

他不知道为什么陆西寂会特意把洛卷喊过来,但是他可不打算让洛卷舒舒服服地和自己一起躺鸡。

他还记着那天唐京余找他说洛卷的事时那副可怜巴巴的模样。

唐砚西其实并不是个记仇的人,不记自己的仇,但谁要欺负他徒弟,他也是绝对不会善罢甘休的。

 

这把也是沧溟绝境。

他们一个队落在蜃风岛。

很安全,很富裕。

唐砚西点着洛卷,洛卷往哪儿落他就跟着往哪儿落,洛卷想捡什么,他聂云鸟翔冲过去抢。

在被人抢了第三件紫装后,洛卷转身聂云到旁边的一堆蓝装里,里面还藏着一瓶气力值药,她开麦娇滴滴地喊到:“师父,我这里有个快乐水,你快来……”

她话音刚落,一个白色的人影猛地聂云到她面前,摸走了珍贵的气力药。

洛卷看着北砚还顺手摸了她面前的大药和伪装,气得牙痒痒,终于忍不住了:“哎,你干嘛啊,这么大一块地,非要和我抢?”

唐砚西十分无辜:“我没和你抢啊,你站这儿半天不摸,我以为你不要。”

“我让我师父过来捡的!”

“嗯?”听到这话,唐砚西眨眨眼睛,十分熟练地道,“给你师父的?情缘缘,气力药我吃了哈,唐门能保命的。”

苍风听到他和洛卷说第一句话就知道这小孩又要作妖欺负他徒弟了,但他保持中立态度,也没拉偏架,只是回了一句:“你吃吧。”

洛卷气呼呼地隐身跑去了另一堆绿装面前,追陆西寂去了。

Round one win!

害,唐砚西关了麦大笑,苍风和半途阴阳已经把另一边捡完,现在也过来给他扔装备。

“有伪装吗?大药够不够?装备穿齐了没?阴阳你是不是捡了个98k,扔给砚砚。”

唐砚西享受着被人养的快乐,但也没忘记盯着洛卷。

洛卷跟在陆西寂身后虽然也捡不到什么好东西,但陆西寂不要绿装,没有唐砚西这么狗,会把东西全部抢完一件不剩。

所以她还是勉强凑了个一万八的装分。

五人碰头到一起。

半途阴阳疑惑:“卷卷你怎么这么小啊?这边很肥的啊,你咋还那么多洞洞啊。”

“我没抢到呀,哎,没事,反正,要是打起来我先死,你们别管我。”

“刚刚我扔了个包给炮炮,让他扔给你。”

唐砚西看了一眼背包,无辜道:“刚才包包满了我就扔了。”

“……”

歪歪一片诡异的安静。

陆辰风怕自己笑出来,关了麦。

这小朋友真的太不乖了,他一路跟在唐砚西身后,就没见他扔过装备,绝对是故意的。

最后还是陆西寂给洛卷扔了点装备,不过他不捡绿装,所以捡到的重复蓝装紫装也不多。

洛卷终于给自己凑上了两万二。

分完装备后,五个人就开始往圈里走,圈缩在沉船湾,唐砚西一路跟在洛卷屁股后面,路上没碰到人,所以也没搞成事。

洛卷估计有点烦他,一直在小声说:“你别跟着我,你离我远点。”

唐砚西很不要脸:“我这是保护你,你看我们队就你一个小萝莉,万一被心怀不轨的坏人看见拐去卖了怎么办!再说了,情缘缘的徒弟就是我的徒弟,你不要怕!”

洛卷:我看你才是最大的坏人!

莫挨老子.jpg

陆辰风看戏看的可开心了,不过队里另外两个人也察觉到奇怪的氛围,分别在询问他。

【密聊】陆西寂:你家小朋友,到底想干嘛啊?

【密聊】苍风:让他玩

【密聊】陆西寂:#大笑

【密聊】半途阴阳:#鄙视 你家炮炮不会真对你徒弟有意思吧?

【密聊】苍风:?

【密聊】半途阴阳:#呆 一般男生不是喜欢谁就会往死里欺负人家吗

【密聊】苍风:#鄙视

【密聊】半途阴阳:难道不是吗??#笨猪

【密聊】苍风:就你这智商,还好风华是个好人,不然你早被人骗去卖了还帮人数钱。

【密聊】半途阴阳:#讨厌 你又鄙视我

【密聊】半途阴阳:我和风华只是表面情缘!!

【密聊】半途阴阳:我是直的!

【密聊】苍风:#鄙视

他聊天这个空档里,唐砚西又追着生气的洛卷跑出去好远,还一边在歪歪不停地话痨烦人:“喵萝萝,别往那边去啊,圈在这边……过来啊。”

洛卷被他烦得埋头乱跑,死活不肯过去。

唐砚西无奈,只好朝她那边跑,他旁边是箱子队,刚才在屋顶上已经看到对方了,箱子是个整队,还有两个蓬莱,看上去很凶。

冰心大哥看到他就追过来了。

既然洛卷不过来,唐砚西就只好主动发起团灭。

“喵萝萝等等我!我给你装备。”唐砚西一边喊,一边带着大哥靠近洛卷。

在旁边围观了全程的陆西寂当机立断隐身朝反方向溜了,苍风拉住了想上去提醒洛卷的半途阴阳,打字让他和陆西寂去守落在后面背箱子的那个人。

他自己则是跳上一个房顶,隐身观战。

洛卷听到北砚说要给自己紫装,疑惑了两秒,还是停了下来,她转头的一瞬间,就看看北砚从后面的石头上跳了出来,她心说这人终于良心发现了。

结果还没回过神,石头后面边蹦出一堆红名。

北砚隐身按得干净利落。

愣了一秒的洛卷没来得及隐身被冰心剑破了,随后就被两蓬莱按在地上爆锤,花间毒一挂,连隐身都没摁出来,就原地去世。

洛卷差点破口大骂。

而看到她死了之后,隐身的北砚才大轻功溜走。

Round two win!

洛卷人都炸毛了:“你有病啊!被打了你往我这边带干嘛!”

唐砚西继续装无辜:“我没看到啊,明明没人的,我都不知道他们从哪儿窜出来的。我不是故意的。”

半途阴阳老好人地安抚:“没事啊,卷卷,他们打你的时候,我们把他们背箱子的队友弄死了。不亏不亏。你躺着就行。”

唐砚西只觉得大快人心,但他面上还是天真无辜的样子:“没事喵萝萝,你等我去捡朵花把你拉起来。”

洛卷才不信他,不过她躺着也挺好,不需要努力也不会被北砚气了。

她看了一眼聊天频道,看到战场里还有北砚刚刚隐身的技能喊话,瞬间又感觉到被冒犯。

【战场】北砚:打我干嘛,打明教啊

 

 
评论(43)
热度(31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silence漠然|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