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湖还似我来时(七十五)

其实这章没写完……

但后面要写比赛了,就单独断开吧,这章纯糖~

——————————————————————————

75. 人间糯米糍

唐墨一愣神,后知后觉地才想起来,他下午直播的时候,封诺好像是不在他房间里!他下意识地转头看了一眼房间,床上的被子被胡乱地堆在一边,仙人掌抱枕和唐墨刚买的小鲸鱼抱枕扔在一起,枕头上还放着封诺的平板。

他再顺着一想,这才想起来,午觉起来之后封诺跟他说过,下午他要去开会……不是说晚上可能还有应酬吗?

现在看样子应该是已经回来了吧,也不知道封诺吃晚饭了没。因为比赛是晚上七点半开始,只有两场,唐墨和李煜白倒是五点过就把晚饭给解决了。

唐墨想着,给封诺发了个消息。

李煜白已经发现了进房间的封诺,大声打着招呼:“哎,龙哥来了。啥?龙哥开直播了?这是要跟我们一起看比赛吗?今天太阳打西边儿出来了吗?”

封诺淡淡地“嗯”了一声。

李煜白突然就开始后悔答应球球陪他一起直播看比赛了。球球不是还特意问了封哥,他说了不直播嘛!怎么现在又突然跑过来要一起看比赛了啊?

李煜白觉得自己跟他两待在一起,发出的光直逼两千度大灯泡。

突然就有点理解饭饭平时和川哥燕神打策藏秀的心情了。

可是之前都跟粉丝们说好了,他要是临时跑了,不仅尴尬还有点诡异,万一黑子拿着这事儿说封疆内部不合呢……

这种事也不是没发生过。

他掂量了一下,还是委屈地继续待着了。

算了,不就是吃一晚上狗粮吗,又不是没吃过。

习惯就好。

为了战队的形象,他豁出去了。

李煜白那一瞬间觉得自己简直是个英雄。

而唐墨也不知道怎么回事,发现封诺来了以后,整个人360度大转变,软软地小声喊了一句:“封哥来啦。”

直播间的弹幕肉眼可见地多了起来。

【呜呜,球球突然变得好软啊qaq】

【球球你怎么回事!那刚刚和大白一起的时候不是这个语气!!你刚刚还在骂骂咧咧那个守你隐身的天策,那时候不是可凶了嘛!怎么现在这么软起来了!】

【姐妹们,我深刻怀疑我们球是封哥的小迷弟!他每次和封哥说话,都又软又奶!太可爱了叭!】

【奶凶球秒变奶萌球。绝了啊】

【谢谢前面的姐妹,有嗑到】

【球球本来就是呀!纯球粉表示从球球刚开始直播就关注他,我们球一直很喜欢龙哥的!】

【啊?我居然一点儿都不知道!我平时看球球经常和叶忘川大白他们玩啊,我还以为……】

唐墨刚给封诺发了个消息,问他怎么想起开直播了,刚一抬头就看到这条弹幕,他愣了一下,生怕粉丝误会他和封诺不合,软乎乎地解释道:“嗯,喜欢的。”

弹幕顿了一秒,然后疯狂起来。

【?????????球儿你说啥?】

【你刚说什么?????】

【嗯?喜欢什么?你说清楚??????】

【等一下等一下,我刚没听清,发生了啥?】

虽然这种黏糊话私下也被封诺撒娇逼着说过不少,但这还是唐墨第一次在直播的公开场合说,虽然所有人都会觉得他只是表达的跟普通粉丝一样的喜欢,但是他知道不是,而听的那个人也心知肚明。

这种众目睽睽之下隐秘的情话,在让他有些羞怯的同时,心里也觉得莫名的刺激。

他心跳的很快,壮着胆子又完整地说了一遍:“我很喜欢封哥的。”

又甜又糯,完全就是个小迷弟。

【卧槽?这是什么人间小甜球??】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蜂糖是真的是真的!!!】

【卧槽!录屏!录屏呢!!为了这一刻我要捡起我扔了三年的剪辑技术!!录屏给我,我来剪!】

【楼上的姐妹我有个朋友想知道您的b站用户名是?】

【前面的姐妹借一步说话?】

【啊啊啊啊啊啊啊!傻球球,你封哥还在歪歪你就这么大胆地告白了!!!】

【??????】

【啊这……就算球球这么说……但是我们都知道就是单纯的粉丝喜欢啊……cp粉这……告白都来了????不太好吧】

【对呀,有些cp粉收敛点啊!烦不烦啊】

【太ky了叭。】

【这些Cp粉的言论看的我都尴尬了,注意下场合好不好。舞到正主面前好玩吗?】

【害,前面是第一次看球球直播吗?球球以前就说过没关系的,他不介意我们刷CP】

【就算不介意也要收敛点啊】

【╮(╯▽╰)╭算了算了,姐妹们我们圈地自萌】

【啊啊啊啊封哥你听到了吗!!!!啊啊啊啊啊!算了我去他直播间问他!】

弹幕上涌现出一堆乱七八糟的声音,唐墨眼尖地看到,心里一阵懊悔,他就不该皮这一下的,连忙补救:“我是说,封哥很厉害,人也超好的。刷CP我不介意是因为……大家其实都没有恶意,所以就觉得没必要这么严肃……反正你们开心就好啦。”

【我球太甜了。我好想抱着他啃qaq】

【不瞒你说……我也想……】

【啊……软软的球球,可爱想……】

【太阳!】

【住口!虎狼之词!!!】

【天啦,能和喜欢的选手当队友,是什么人间奇迹啊!!】

【我们球球也很厉害的好吧!怎么能说是奇迹!】

【球球真的是妈妈的宝藏男孩QAQQQQQ】

唐墨手机消息提示音响了一下,他连忙低头看了一眼,封诺给他回了个表情包,非常可爱的猫咪亲亲。

唐墨咧开嘴,心里美得冒泡泡。

此时,比赛前的广告已经结束,官网的画面切进了解说演播室,他们听着解说一边说开场词,没过半分钟,歪歪里响起了封诺的声音。

“我也很喜欢球球。”

三个直播间齐炸了。

李煜白看着自己直播间疯狂滚动的弹幕,已经能够想象到另外两个直播间里会是怎样一番情形,他现在很绝望,他为什么要和他们两一起直播,他只觉得自己在发光发热,并且很多余。

他不应该在车里,应该在车底……

欲哭无泪。

唐墨没想到封诺会突然这么说,惊了好一会儿,心说封诺胆子也太大了,他恍然有种他们两下一秒就要当众出柜的错觉。

不过他很快镇定下来,拍了拍自己滚烫的脸颊,试图挽回一下:“封哥这段时间都很照顾我。”

Cp狗疯了。

一直安静待在北极圈的蜂糖女孩们疯了。

【啊啊啊啊啊啊啊我的妈!】

【球球是不是害羞了!一定是害羞了叭!!!啊啊啊啊啊啊害羞的球球太美味了!!】

【妈呀甜死我了!!我不行了!奶妈奶我!!!!!!】

【啊啊啊啊!我刚刚都自责了,准备遁回我的北极圈默默圈地自萌!可是龙哥这话又把我炸回来了!啊啊啊啊啊龙引你这是要我命啊!】

一层层厚厚的“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完全将其中少数质疑和不快的弹幕掩盖住了。

封诺心情愉悦,他其实也是最开始被球球突如其来的“告白”惊住了,不过后来也是玩心起来,觉得球球软软糯糯的样子太让人想亲一口,便给出了回应。

封诺那边并不是cp粉的主场,他的女友粉比较多,所以谈起蜂糖cp的弹幕比较少,大多都觉得他又开始坏心眼地调戏小可爱了。毕竟封诺之前开着大号去人家直播间打赏还说人家可爱这事儿,在女性粉丝群体之间流传还是挺广泛的。

毕竟女性群体里淑女生物比较多。

但是看到球球害羞了,封诺便自觉救场:“球球是我的粉丝,又努力又厉害,我当然喜欢他了!嗯,你们我也喜欢,我都喜欢。”

【冷漠。】

【喜欢你倒是多开直播啊!】

【喜欢你倒是开摄像头啊!】

【喜欢你倒是多发微博啊!】

【呵,男人的嘴,骗人的鬼】

【你们猜这次龙哥直播会开几分钟?】

【我压第一场比赛结束】

【我压五分钟!】

【我觉得勉强撑个半小时吧】

【来来来买定离手了!】

弹幕一顿吵吵闹闹,不过总算是把刚才两人互相“告白”的事揭过去了,好在这个时候解说也说完了冗长的开场白,介绍了本次赛季的整体赛事和简单规则之后,画面切给了今晚第一场比赛的参赛队伍。

线上赛不用必须在规定的场馆进行,一般都在俱乐部专用的比赛直播间,里面的摄像头会连接到组委会赛事直播组。

直播画面里,两支队伍的选手们已经准备就绪,在解说挨个介绍之后,便进入了随机地图界面。


 
评论(30)
热度(167)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silence漠然|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