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仇人已经在白龙口对视半个小时了

随手打,完结

论坛体

沙雕憨憨炮

属性不明喵


灵感来自亲友的瓜。

————————————


我和仇人已经在白龙口对视三十分钟了。


如题。

我们约战白龙口,他杀了我一次之后就站着不动了

我要怎么才能让他再杀我两次,骗到杀气?

1L 三分糖不加冰(楼主)

怎么办,他已经点着我看了半个小时了!

4L 三分糖不加冰(楼主)

事情是这样的

等我喝口阔落!

8L 三分糖不加冰(楼主)

我来了我来了,不要催。

我这个仇人是个明教,我自己是个鲸鱼。

你们不要跟我说明教吊打鲸鱼,我不听!

好吧,我确实是脱了装备去应战的!但这不是我怂!也不是我打不过他!我只是要送他去大唐监狱!

13L 三分糖不加冰(楼主)

你们这些说等一个谢谢大家我们在一起了的别闹,我这是正经帖子!讨厌.jpg

20L 三分糖不加冰(楼主)

我说说我为啥和他结仇吧。

这狗比玩意儿是个渣男,双线操作绿了我亲友!

我是怎么发现的呢。

说来也很巧合,我一个剑三群里的某位小姐姐今天正好在说墙上有人表白她情缘,我就出于好奇去围观。

然后一看

哟呵,这被表白的喵哥艾迪怎么这么眼熟呢!

我左想右想,询问了好几个亲友,这才倒腾出来,我有个秀萝亲友的情缘,不就是这个艾迪吗!

我当时就震惊了!

我先是找到群里的小姐姐,再三确认这个被表白的喵哥是他情缘,也确实是我们服的。

小姐姐说这个喵哥是她跑商的时候碰到的,帮她打跑了一个劫镖的红名,她就顺手加了好友,因为看喵哥好看,撩了几次就情缘了,我和她认真对了下时间线,发现她和喵哥求情缘的时候,我秀萝亲友前一个星期就和这个喵哥绑情缘了!

几乎实锤双线之后,我和小姐姐都十分愤怒,她气得要去找渣男死情缘,我也立刻去找了我秀萝亲友。

24L 三分糖不加冰(楼主)

说真的我也不知道那个明教怎么给我亲友洗脑了,刚开始我跟秀萝说这事儿,她还不信,说我肯定搞错了,说她情缘对她怎么怎么好,然后我就把和小姐姐的对线记录发给他。

她看完沉默了十分钟,最后给我来一句,她好烦不想管打手游去了。

我:????

36L 三分糖不加冰(楼主)

确实,我当时也觉得秀萝的态度很耐人寻味。

哎,最近这么多喵哥的818吗?

喵哥是不是要超越天策纯阳跃居818男主第一宝座了?

刺激.jpg

40L 三分糖不加冰(楼主)

哎,我继续说。

秀萝去打手游之后,我就在歪歪和小姐姐一起骂渣男吃瓜。

小姐姐去找渣男套时间线,我就一边等秀萝回我,一边和小姐姐聊天。

没一会儿,小姐姐十分生气地说她和渣男吵起来了。

她心里很烦,渣男还反问她为什么问这些。

因为这个喵哥是她主动追的,口头情缘后,和她也不常聊天,更是很少腻腻歪歪,发消息半天回一句是常有的事,小姐姐原本以为他只是直男不善和异性相处,找越想越觉得是多半是同时跟别人聊天。

她气的半死,我一听,顿时也很火大,这渣男,双线操作还不承认!还反咬一口!我当时正义感爆棚,当场就让小姐姐给我贴了艾迪,送了一个悬赏过去。

54L 三分糖不加冰(楼主)

我本来很快乐地在歪歪和小姐姐笑看这个狗比,结果!

没一会儿,我接到一个仇杀。

一看。

渣男对你开启了仇杀,是否将对方加入仇人列表?

???就离谱!

他为什么会仇杀我!

就在我百思不得其解,不知道哪里把自己暴露了的时候,小姐姐突然来了一句,说她刚刚发截图的时候,好像忘记打码了,把我艾迪暴露给了渣男。

我还没来得及反应,秀萝又给我发消息了,她是通过扣扣给我发的。

她说她去问了渣男,现在也闹着死情缘。

我心有余悸,又多嘴问了一句:“你跟他说是我告诉你的8的吗?”

她跟个憨憨一样点点头。

“是啊。他问我谁说的,我就说是你告诉我的啊。”

不怕神一样的对手,就怕猪一样的队友。

我当时觉得,秀萝把我暴露这个事,就离谱。

当然作为一个大男人,又是亲友,我也没往心里去。

我就觉得这渣男太不要脸了,他双线操作他还有脸仇杀我!

我当时那个气得啊。

我就要去和他约战。

我还在世界贴了他艾迪。

【世界】三分糖不加冰:[故渊]哥哥我也想学学双线操作#欣喜

世界一如既往地刷了会儿8有歪,我正洋洋得意,渣男密聊我了。

一个问号。

一句煞笔。

我这暴脾气.jpg

72L 三分糖不加冰(楼主)

说我艾迪不打码。

渣男这玩意儿,就不能给他打码

姐姐妹妹们都看清楚了

离这家伙远点!

我怕你们都被他蒙蔽了双眼!

毕竟顶配成男号,很多小妹妹把持不住自己

74L 三分糖不加冰(楼主)

我继续说。

我和渣男互骂了两句。

没啥营养。

就他骂我煞笔,我回了一句狗贼

然后我们就准备用男人的方式决胜负。

是的。

我们约架了。

白龙口。

听风崖的崖字。

小姐姐目送着我出征。

我直接神行过去,到了地方,麻溜地一键脱掉装备,开始密聊渣男。

截图.jpg

【密聊】你悄悄地对[故渊]说:我到了,你人呢?

【密聊】[故渊]悄悄地对你说:马上

我知道野外仇杀,他杀我三次就全红,我就让他杀,我吃两小时怨念,他监狱挂一天,怎么想我都不亏。

86L 三分糖不加冰(楼主)

你们那些哈哈楼主没志气的。

你们有志气,你们去打他啊。

毕业核弹明教,jjc2400那种!

更何况楼主只是一只幼小可怜又无助的小鱼鱼!

蜀中猛1.jpg

97L 三分糖不加冰(楼主)

我等了五分钟,这狗比才慢吞吞地过来,看到我的瞬间就贴上来一顿操作。

一个驱夜断愁我就没了。

我硬是愣地连隐身都没来得及按。

那一瞬间还是有点屈辱。

不过我又反应过来了,我装备都脱干净了,我怎么按得出隐身。

不过他杀了我一次之后,就在十尺外站着不动了。

我很疑惑。等了十分钟,他还是一动不动,我心说,大兄弟你干啥去了的?继续杀我啊,还没到3次呢!

我问了问小姐姐,小姐姐说她把渣男拉黑了。我又问了问秀萝萝,果不其然,秀萝说渣男还在和她扯皮。

秀萝看上去挺暴躁。我也没敢惹她了。

我看着眼前站着的仇人。

心思一动,我要不要趁着他不在,偷个人头?

102L 三分糖不加冰(楼主)

我没偷人头。

所以我又光着身子等了他二十分钟。

半个小时。

两个红名在听风崖对望,白龙口的风吹得我有点凄凉。

就在我写帖子的时间里,渣男还是没有动作,我该怎么办?

我到底要怎样才能把他送进大唐监狱?

116L 三分糖不加冰(楼主)

完了,我有点懵。

为什么我情缘亲友全来骂我了?

猛炮挠头.jpg

120L 三分糖不加冰(楼主)

那些说我喜欢秀萝的,迫不及待赶去当护花使者的。

我和秀萝只是亲友,我只是作为一个普通亲友,看不下去她被渣男欺骗!

和我喜欢谁并没有关系。

我对我情缘一心一意,没有做过任何对不起她的事!

136L 三分糖不加冰(楼主)

就nm离谱.jpg

刷我刷到世界了是吧?

我情缘跑来跟我说死情缘?

截图.jpg

【密聊】xx悄悄地对你说:我们死情缘吧

【密聊】xx悄悄地对你说:我以为你心里有我的

【密聊】xx悄悄地对你说:现在看来,(秀萝)她比较重要吧。呵呵

【密聊】你悄悄地对xx说:不是!你听我解释

【系统】您在对方黑名单里,不能密聊。

就离谱???

147L 三分糖不加冰(楼主)

卧槽????

截图.jpg

【密聊】(秀萝)悄悄地对你说:你有病吧!你他妈认错人了,我情缘根本没有双线操作好吧!

【密聊】你悄悄地对(秀萝)说:????你情缘不是[故渊]吗?

【密聊】(秀萝)悄悄地对你说:我情缘叫[宸渊]!

【密聊】(秀萝)悄悄地对你说:你真是一天到晚闲的发慌?管天管地的,妈的现在他和我闹了,说我不分青红皂白乱信人

【密聊】(秀萝)悄悄地对你说:我他妈这都是什么亲友啊

?????

就他妈离谱??

秀萝的情缘和小姐姐情缘不是同一个?

那他们怎么做到撩妹时间线对上的???

骂骂咧咧.jpg

159L 三分糖不加冰(楼主)

我麻了。

姐妹们,我被挂了。

委屈.jpg

我好心办坏事,秀萝在骂我,我情缘死了,情缘亲友在骂我,知道真相的小姐姐回去找她情缘,找不回来了,也在骂我。

呜呜呜我好难.jpg

178L 三分糖不加冰(楼主)

连你们也骂我

182L 三分糖不加冰(楼主)

截图.jpg

歪歪小姐姐:我他妈!

歪歪小姐姐:我情缘不理我了!

楼主:QAQ

楼主:你解释一下,挽回一下

歪歪小姐姐:我说了,他妈的他把我拉黑了的!

歪歪小姐姐:我都解释了认错了!

歪歪小姐姐:素质八连.jpg

楼主:对不起都怪我qaq

歪歪小姐姐:对不起有用吗!

歪歪小姐姐:你他妈赔我一个情缘吗??2400的那种!

我裂开.jpg

183L 三分糖不加冰(楼主)

我又被悬赏了

这就是众叛亲离的滋味吗

187L 三分糖不加冰(楼主)

完了……

我密聊一直在响……

对,芋泥啵啵奶茶就是我情缘。

现在已经是前情缘了。

她师父徒弟师兄师弟师叔师祖全以为我渣了她,以为我喜欢秀萝,现在全在追杀我,喷我。

害怕.jpg

192L 三分糖不加冰(楼主)

猫咪大哭.jpg

对,当初起艾迪的时候,就是想着奶茶三分糖不加冰,四舍五入也算情侣名了。

你们不要笑了。

截图.jpg

【世界】路人:[三分糖不加冰]谁才是你的奶茶#噢

我没有奶茶了1551

209L 三分糖不加冰(楼主)

卧槽?刚才我面前的红名动了?

他居然动了!!

236L 吃瓜群众

截图.jpg

【世界】故渊:我是他的奶茶。

??????

楼主出来解释一下????

277L 吃瓜群众

楼主去哪儿了?自从喵哥发了这个世界,楼主就消失了。。

356L 吃瓜群众

突然来了这么多人。

我说一下吧。

就是楼主被前情缘亲友喷的时候,世界在刷他,问他的奶茶到底是毒姐还是秀萝。

然后秀萝亲友也在骂他。

后来,突然,这个喵哥(看我236楼截图),出来帮他说话了。

说自己是楼主的奶茶。

对你没看错,就是楼主挂的这个喵哥,仇杀他的这个喵哥,被他搅和得莫名其妙死了情缘的无辜喵哥。

所以现在什么情况大家都不知道。

反正我先前排等一个谢谢大家我们在一起了。

478L 三分糖不加冰(楼主)

我回来了。

过去的一个小时里,我经历了人生的大起大落。

488L 三分糖不加冰(楼主)

怎么突然这么多人qaq

492L 三分糖不加冰(楼主)

我刚刚和喵哥谈人生去了。

嗯,对他表达了歉意。因为我认错人导致他情缘以为他是渣男,导致他死了情缘。

他说没关系,反正也没什么感情,世界随便喊的。

我就帮小姐姐解释了一下,让他回去和小姐姐复合。

然后他说不用了。

我就跟他说了一下今晚这个乌龙……

说到一半,我前情缘亲友追杀过来了。喵哥就拿了我悬赏,组了我,大轻功带我飞了……

然后……

然后……

然后他说……

让我赔他一个情缘。

我问他喜欢什么体型

他说,让我把自己赔给他qaq

546L 三分糖不加冰(楼主)

你们不要激动!

我确实答应了。

可我不是弯的

我也……就不知道为啥,鬼迷心窍。

就当时,所有人都在怪我,就只有他一个人,坐在白龙口,听我解释了一个多小时,没骂我,也没怪我,还帮我打了来追杀我的人……

我就qaq

就是那种,明明我们压根不认识,但是在一瞬间众叛亲离的时候,只有他站在了我这边,不管他是出于什么目的什么想法,对于我来说,都不重要了。

重要的是,他站在我这边。

他说不怪我。

557L 三分糖不加冰(楼主)

我也不知道我们能情缘多久,随便吧。

我也没想到,一晚上会经历这么多大起大落。

我这人比较随意,我觉得喵哥他也比较随意。

我们的情缘大概也是随意的吧。

不过……咳咳,开贴的时候我也没想到会是这个走向啊!

不过看你们呼声这么高,还是补一句。

谢谢大家,我们在一起了。

可可爱爱,没有脑袋.jpg

612L 吃瓜群众

这个故事走向也是我万万没有想到的。

抠鼻.jpg

632L 吃瓜群众

楼主,问你一个很俗的问题。

你觉得,爱上一个人,要多长时间?

645L 三分糖不加冰(楼主)

一个眼神?

646L 故渊

三十分钟。

 
评论(54)
热度(268)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silence漠然|Powered by LOFTER